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國民黨要讓「滿正」們有出頭天
作者: 紀布德 < > 發表時間: 2021-09-21
說實話,中國國民黨,在台灣已經被打趴在地下了,如今,已不是喊喊口號的時候了,因為奄奄一息地喊不出聲音了;也不是拉幫結派的時候了,因為弱不禁風地拉不動了;更不是爭名圖利的時候了,因為黨產空空地無利可圖了。

國民黨有許多真心誠意為黨服務,且將此當作志業的「志工」,且在台灣各地默默為黨「耕耘」,奉獻心力。

然而,國民黨的陋習,將「志工」對黨的奉獻視為理所當然,很少予以「出頭天」機會,致使許多國民黨滿腔熱血的志工消聲匿跡,取而代之,盡是拉幫結派「黨同伐異」的一群,造成今日趴在地下的窘境。

筆者認識國民黨馬祖縣黨部前主委「林滿正」,其卸下主委後,仍然以「志工」自居,凡有利於國民黨的各項活動,無不投身參與;上一屆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等市長與議員選舉,以及立法委員選舉,自費製作文宣,賣力地籲請居住台灣的馬祖鄉親投票給黨候選人,效果極佳,所推荐候選人幾乎全部當選。

相信在中國國民黨黨員裡,有很多像「林滿正」似志工,這是國民黨不滅的火種,因此,國民黨應予重視,要讓「滿正」們有「出頭天」,這股火炎才能持續放光,光耀「國民黨」,倘若不信,請看看民進黨如何讓「李問」們有「出頭天」。

紀布德(林金官) 110 09 19
作者: 馬袓安全人民有錢 < > 發表時間: 2021-09-21
養天地正氣
法古今完人
但是國民黨碰上共產黨及民進黨
只能唱正氣歌
像似文天祥一樣
怎麼會有滿滿正正的能量呢? 一個滿正
充其量是似像一人黨柯文哲
沒有1450.,沒有促轉會更沒有黨政軍資源
從陳菊監察院功能
到高端各種技術
缺疫苗窘境連藍眼淚都推不動
只能畫畫海報
亞中之中煽煽火
冀望習大大能够別幫倒忙
越幫越忙
忙著风梨現在又忙著釋茄
苦的是老百姓
沒有媒体
無語問中天
NCC關了中天
什麼疫情也關上馬祖的春天
吃土的日子
政客們知道百姓痛苦嗎?
一個滿正有多大力量
重返執政才有改變力量吧!
作者: 藍朗青天 < > 發表時間: 2021-09-23
謝謝紀布徳先生對「滿正們」的愛護。

願做讓國民黨有出頭天的助力。
滿正若能當選,就是中國國民黨新一屆全國代表大會1850位選任代表中的一份子,也就是守住國民黨價值與理想中這一區塊的1850跟螺絲釘之一,期許作為國民黨為國為民邁向執政的推力。
願以志工的身份,做為促進國民黨有出頭天的一分助力,而國民黨的出頭天才能讓中華民國有機會出頭。
信守並實踐中國國民黨黨章第一條:
中國國民黨為民主的、公義的、創新的全民政黨。本黨基於三民主義的理念,建設臺灣地區為民有、民治、民享的社會,實現中華民國為自由、民主、均富和統一的國家。

國民黨第21屆黨代表參選人,馬祖連江縣的「戰鬥藍」 ⑦林滿正
作者: 佳斯丁 < > 發表時間: 2021-09-24
預祝戰鬥藍張亞中和林滿正兩位明天都高票當選!!!加油加油加油
作者: traveler < > 發表時間: 2021-09-24
預祝《朱立倫》和戰鬥藍林滿正兩位,明天都高票當選!!!
加油加油加油
第0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