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趙宋下山回家吧
作者: 紀布德 < > 發表時間: 2021-12-20
極端氣候,現在的冬天比過去寒冷,昔日離家上山所帶的衣服,想必不足以禦寒,山上的作物也因風雪嚴峻,想必無法生長;現在的夏天也比過去炎熱,經常發生火燒山,山上似不宜安居;因此,如今的山頭,已非久留之地。

我們的家,本是四合院的大戶人家,設有「麵粉廠」,經營麵粉製造和銷售,肇因財大勢大,而受人覬覦及蠱惑,如同「麵粉」性質,本來就容易被吹散,致使一家人被迫分離。
趙宋兄弟憤然而離家出走,落山為王,在山上也生產各式各樣顏色包裝袋的「麵紛」,有的是藍色包裝袋、有的是橘色包裝袋。

現今家道中落,亟欲重振家業,期盼趙宋兄弟即刻帶著「山泉水」下山回家,可用山泉水來「調和」麵粉,而成為「麵團」,再製成「麵條」,甚或自營「牛肉麵、排骨麵、榨菜麵」,薄利多銷,如此,已不是「單一」的麵粉產品,再也不會輕易地被吹散。

有了趙大將軍回家「鎮守家業」、宋大員外回家「運籌帷幄」,大家同心協力,提起精神、重整旗鼓,多角化經營,相信必能生意興隆,而且一家人和樂融融,即所謂「家和萬事興」。
筆者呼籲趙宋兄弟們,切莫遲疑不決,快快收拾行囊,攜家帶眷下山回家吧!大家都在門口恭迎。

紀布德 110 12 20
作者: 尉遲 < > 發表時間: 2021-12-21
趙家兄弟如果傻到修橋到山上,再從山上接水管到店裡。賣的麵食怕是連修橋和水管維修費用都賺不回來。
聰明的主意應該是家裡旁邊鑿井,便於取水。努力研發麵食的口味,開發小菜,加強宣傳家裡的美味麵食才對吧。
作者: 成大可 < > 發表時間: 2021-12-21
國民黨早沒有家了
各個山頭角頭黑白道一盤散沙
人人是大哥
一人一把號
各吹各的調
其中翹楚
就是連江縣主委雪生大哥
換黨如汽車換檔
上山下坡
老司機的開車技術好嫻熟
進出黨派輕鬆愉快
哈哈哈

趙宋想回老家國民黨嗎 ?
老家早已家徒四壁
回鍋黨主席能力不足一錯再錯
黨內人才缺缺
國民黨現在是弱勢
我推薦陳雪生出來選黨主席
逐鹿中原
發揮馬祖精神

小紀你在家閒閒無事
網上說寓言故事蝦開心
太療癒
哈哈哈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