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馬祖扛著國旗過日子
作者: 紀布德 < > 發表時間: 2022-01-03
馬資網刊登有一位直播主評論金門及馬祖之「未來去路」,提及到台灣及中共對馬祖施惠,乃因扛著中華民國的國旗,簡言之,現今的馬祖是依靠中華民國的「頭銜」過日子。

直播主是根據台灣網友的留言,對馬祖與台灣的關係,而歸納成四個重點來說明馬祖未來的「去留」,其一是馬祖公投決定去留、其二是馬祖本屬中國大陸,其三是馬祖已無戰略價值,其四是馬祖與大陸經濟已融合。

直播主對網友的留言所作的結論是:「馬祖走了不可惜,留下也無所謂,而中共對馬祖好,只因馬祖扛著中華民國國旗」。因此,吾人應從結論中,體認到現今的馬祖,僅是台灣的「拖油瓶」,是大陸暫時的「中國結」而已,不是嗎?

也就是如同直播主所言:「一旦中共拔掉中華民國國旗,而插上五星旗,馬祖未來只剩下「一顆韭菜」;至於台灣一旦丟掉或擺脫「拖油瓶」,也可省掉每年縣府「五十億元」經費開支,何樂而不為呢?

綜上情事,印證了筆者為什麼心心念念「馬祖未來」,一再呼籲鄉親要珍惜「馬祖的機遇期」,積極從事基礎建設如興建「馬祖大橋」及要「馬祖新四通」,不可到頭來只是「一片韭菜田」而任人拔割。

紀布德 111 01 03
作者: 馬袓安全人民有錢 < > 發表時間: 2022-01-04
唉!
何嘗願意當韭菜
台湾要先割!
割完大陸四處都是島嶼;
割割割
反而切断台湾聯繫!
紀先知
看得比常人遠?
所以筆耕數十載!
一朝沒杈柄
如同狗吠火車
懶的理您老人家!
所以天天喊
沒有什麼用
人家金門酒廠及金門大橋及机場
就是比你馬祖強?馬祖軟實力
船能靠丽星郵輪
机場蓋的4C不像!
下個四年
应該是賴清德主政
兩岸拔河!
半點不由人
看的是台湾!
馬祖再說吧!
作者: 紀布德 < > 發表時間: 2022-01-04
因為沒有權力,所以只好呼籲,應當本於良心和對馬祖的愛,竭盡全力去做,死而後已。
耕耘不一定有收穫,但沒有耕耘一定沒有收穫,因此,不可洩氣,努力地耕耘,時來運轉,必有開花結果之日。
紀布德(林金官) 111 01 04
作者: 馬袓安全人民有錢 < > 發表時間: 2022-01-04
嗯!
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仍需努力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