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林金官(紀布德)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用微不足道的老命守護馬祖
作者: 紀布德 < > 發表時間: 2022-06-30
馬祖是我的母親,孕育了我,必須孝敬她,因此,我乘著還活的時候,要用生命來守護她,縱然我已是白髮蒼蒼、口齒空空及眼光花花的微不足道之老人,也要誓死守護她,即使命終以後,仍然以死而不僵的靈魂,跟我的母親--馬祖同在。

一般來說,對生活要分清「現實與理想」,對事情要分辦可行與不可行,例如現實的當下沒有小麥,就不會有麵包可吃,因此,要吃麵包是不可行的,否則自尋煩惱,但可以有吃麵包的欲望,而對未來的麵包懷抱希望,充滿創意的理想,讓它有可行性。

我的母親--馬祖,現實上,幾乎什麼東西都沒有,因為島上沒有獨特美景、地下也沒有金礦、海底更沒有蘊藏油田,但是她擁有珍貴的「地緣祖產」,那便是地大物博的大陸,因此,可藉地緣機遇,讓理想成為可行。

雖然,我觀察到馬祖「政治」地緣機遇,但發覺這「機遇期」被蹉跎而漸漸地消失了,因此,我心裡很著急,所以十年來,一直督促陳雪生立委不要「蹉跎」馬祖地緣政治機遇,因為我知道,唯有陳立委,才有能力去推動馬祖大橋及改善機場等未來希望工程。

當我獨自一人,鍥而不捨地強力督促「馬王」時,就早已準備隨時將會成為「被告」,甚至願意把老命獻給馬祖,因此,守護馬祖「至死不渝」。
然而,「馬王」不愧為「馬王」,具有智慧,洞悉我守護馬祖之心願和決心,因此,摒棄前嫌,且展現高度,誠摯邀約我,為馬祖共創美好的未來,對馬祖未來的理想「殊途同歸」。

萬萬想不到,一個詐欺假釋犯,被多數人「敬而遠之」,我願意接近他、接濟他,惟在認識他僅月餘期間,他口口聲聲願意追隨我一起為馬祖貢獻心力。
我憐其生活困頓,期待他能有施展才華機會,因而排除眾異,授予中華馬祖鄉親協會與馬祖新四通促進會「總幹事」職位,寄予厚望,並予以金錢資助,他豈能「恩將仇報」?

究其因由,他利用了馬祖之名器而「造神」成功,懾服馬祖人之心魂,自認為打遍天下無匹敵手,可以為所欲為,什麼「恩人」?他都不放在的眼裡。

因此,膽大妄為,先對我「無緣無故」進行人身攻擊,把我跟陳立委共為馬祖創造未來希望的理念,羞辱成對陳雪生卑躬屈膝及舔其屁股,又因我回應他,而再對我提告,他究竟想要把馬祖變成什麼樣子?唯他獨尊嗎?為此,即便是一個微不足道肯用老命守護馬祖的我,也不放過。

其實,他太高估了自己,因而錯估了別人,而忘了「邪不勝正」真理,當知,任何人都得為其所作所為付出代價,不是嗎?
紀布德(林金官) 111 06 28
作者: 馬袓安全人民有錢 < > 發表時間: 2022-06-30
時間不再站在馬祖這一邊了!
楊鎮浯縣長親自出海接金門大橋預鑄節塊
他會連任的
又有大橋通車路跑賽
報名後都是物超所值贊助金門酒廠高梁酒浴巾
紀念品又有可以領了
馬祖只能靠
伸手牌 了!
人家執政民進黨是否願意編列十年造馬祖大橋
要看金門酒廠贊助?
還是蘇貞昌院長拍板定案?
馬祖國土連結是早晚之事
大机場及可靠泊大型郵輪夢幻公主輪是馬祖公主郵輪
及大橋
所以
机場
大港口
馬祖大橋
都是馬祖變成海上桃花島本錢
只有交通委員能够力要到百億本金
紀老您太辛苦了
誤解
辨解
變節是大部份的人
不明白紀老愛馬祖的苦心
再努力下吧!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