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雷盟弟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為民喉舌
作者: 雷盟弟 < > 發表時間: 2019-04-21
作者: 朱瑞忠 < > 發表時間: 2019-04-21
軍占民地,不公不義,還地於民說了那麼多年了,國有財產署、國防部軍備局還以民事起訴民眾,天理何在?
作者: 旅台鄉親 < > 發表時間: 2019-04-22
金門立委陳玉珍腦袋很清楚
不會頭殼頂叩叩

邏輯及質詢攻防也都不錯

不愧是台大中文系畢業的
作者: 白烏子 < > 發表時間: 2019-04-24
台大中文系畢業又怎樣?
講話很嗆又怎樣?
有實質讓民進黨讓步什麼?
幫民眾討回什麼嗎?
作秀式打臉給金門人看爽的質詢誰不會?
真能實質爭取到什麼才是重要的。

金門財大氣粗可以這樣不客氣對陳美伶。
馬祖什麼都要靠中央給錢,
有這樣的條件嗎?

說實話,國發會主委陳美伶對馬祖很友善,陳雪生爭取的建設都盡量配合與協助,特別是知道馬祖縣政府不如金門,所以協助的條件都比金門好。

你以為陳雪生如果學陳玉珍這麼一台灣人欠金馬人很多的口氣來質詢,人家陳美伶以後還會這麼對馬祖友善嗎?
說句不客氣的,金門民代、政治人物還不是得常拜託陳雪生協助金門鄉親的請託!你們就看看陳玉珍這麼行,還要有拜託陳雪生協助的時候?

檯面上嗆辣作秀,不懂政治智慧,執政資源在人家手上,被你罵爽了,還是可以不配合,搞不好還影響到其他建設爭取,真的是邏輯好嗎?

像一堆罵陳雪生學歷不高是草包的人,還不是私下來拜託陳雪生協助什麼。

面對現實吧!



旅台鄉親 wrote:

金門立委陳玉珍腦袋很清楚
不會頭殼頂叩叩

邏輯及質詢攻防也都不錯

不愧是台大中文系畢業的
作者: 老鼠屎 < > 發表時間: 2019-04-25
左右逢源,學杜特弟呼龍預算有啥不好,像阿英亂抱大腿沒路用,媒體沒特寫個人幹架專輯傷身體
阿雪是智取,論體格一招天馬流星拳,立馬打昏綠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AWghV9Y6ro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