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亂槍俠胡開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二二八仇恨紀念日!?
作者: 亂槍俠胡開 < > 發表時間: 2017-02-28
二二八仇恨紀念日!?

執政者無法勾畫前方的希望曙光,只好拼命挖歷史的傷痕叫人民往回看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不翻不知道,一翻嚇一跳!二月二十八日曆上寫著是和平紀念日,和平?
紀念二二八並改為國定假日已經二十年了,有哪一年是讓人覺得和平的?

和平紀念日,應該是審慎客觀的反省事件,釐清真相記取錯誤,同理面對撫平傷痛,慈悲寬容相與共期,以悲劇為殷鑑,不讓歷史重蹈覆轍的正面意義才對吧!?

可是實際情況卻相去甚遠!每年的這個時候,二二八猶如永無止盡的上訴案件,一年一次的發回重審。
受難者與家屬、社會與大眾,本省人與外省人,又稱受害者與加害者嫌疑人,不管活著死的都得陪著公審,都不得安寧平靜。

每一次都有特定人士彷彿新仇舊恨不共戴天的邀受難者家屬現身,痛陳遭遇激動喊冤。他們要社會找人負責任,要大眾揪出元兇?
民進黨與綠色媒體猶如復仇者聯盟,他們團結一致的不像在找真相,而是在竭力拼湊出自己最希望是的殺人兇手,就算上窮碧落下黃泉,扶乩牽魂觀落陰的也要推斷指稱當時人在對岸的最高階層-老蔣,他,就是他們指名指定的終極元兇。

老蔣若地下有知,若有領導人的胸襟、基督徒的胸懷,那應許他們吧,寫張下令"屠殺"手無寸鐵,善良無辜老白姓的字條寄回來。或者,把遠端按鈕操控士兵開槍的遙控器交出來也行。

或許,這樣能讓死者安息,家屬平靜,讓民進黨與綠色媒體的復仇者聯盟,用他們手中輿論的劍,將中國史觀文化遺緒、入侵政權外省族群,一次千刀萬剮後,肯把目標轉向前方,使台灣社會能有機會專心的往前走。

這是仇恨紀念日吧!?
對,沒錯。他們的盟主蔡總統不但提醒說:「我們絕對不應該輕易地說,歷史已經過去了,傷痛可以放下。」
還下令追求真相沒有盡頭,追求公義不會有終點!
這話聽來生硬刺耳,可換個詞就清楚明瞭了,這裡的傷痛等於仇恨,真相就是兇手,追求公義意思是報仇雪恨!

是選擇性記憶,還是失憶?
祖宗哪裡人都記不起來,偏偏對這一段歷史悲劇念念不忘。
整個台灣經歷過的戰亂災難,在當權者眼裡,似乎除了二二八,其他都不算。

民進黨加深傷痛,主導真相,加速的往激進深綠靠攏,不惜在省籍矛盾中撕裂族群,如此一年一回周而復始的將來,會有一天,台灣會重現電影〔悲情城市〕中的場景:一大群人衝上火車,怒不可遏的叫車廂裡所有人說幾句台語來聽聽,說不輪轉的外省人便被拉下車亂棒打死,棄置鐵軌邊。
到那個時候,人們才記起現在的這一句「二二八沒有盡頭也沒有終點。」

誠如蔡總統說的:「一直到今天,所有的台灣人都還在承受二二八事件所帶來的後果。」
這是她在二二八前夕,說的最中肯的一句!但差別在於,她的政黨不停地從中得利。而台灣人民絕大多數都在不斷複誦的悲劇後背負原罪,承受苦果,一直到今天,乃至於以後。

綠營為二二八堀地三尺,一付欲起棺審屍的行徑,不禁令人想到伍子胥挖楚平王墓鞭屍三百一事,事後他說:日暮途窮,故倒行逆施。
莫非盟主蔡總統是治國黔驢技窮,所以倒行逆施!
但再怎麼傲慢野蠻,也不該撥弄歷史傷痛。再怎麼喪心病狂,也不能操作族群對立,埋下動亂遺害下一代。

做個總統,假若資質平庸只是無能,但如果為了掩飾無能而禍留子孫,那可就是無恥作孽了,尤其是在和平紀念日裡製造仇恨。


《爆怨錄》寧鳴而死,不默而生——沫箭客.甯鳴生
感謝青年攝影家曹雲峯先生,屈尊襄助分享名作。

作者: Mr. Tsao < > 發表時間: 2017-02-28
中華民國建國106年了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中華民國憲法的固有之疆域當中

001~038年統治了中國其他35省跟特別行政區
034~106年統治了台灣跟澎湖
001~106年統治了金門跟馬祖

法理來看 中華民國這106年來持續統治著馬祖

站在馬祖的史觀
可以不用隨著台當局來起舞
同意這次中国也舉辦紀念228事件活動及相關論述
馬祖其實也能參考中国的見解
作者: 芷彤 < > 發表時間: 2017-02-28
228跟戰地實務一樣,仇恨都會隨著時間淡化只有228都70年了仇恨怨氣增加,二二八事件何時被重視政治迫害。
作者: Liner < > 發表時間: 2017-02-28
在國外的大陸人眼中,台灣等於經濟落後貧窮及愛搞政治內鬥,最近一兩年又被灌上台灣等於詐騙的代名詞,大陸人及外國人越來越看不起台灣人,台灣還在搞228仇恨內鬥,很多海外的人真的覺得是不可思議.

貧窮的台灣夜郎自大的心態該改一改了

罪魁禍首還是台灣綠色的政治人物目光如豆,毫無國際觀的遠見及視野,思想激進的年輕人有樣學樣,台語有一句:少年袂曉想,口甲老無晟樣.唉,台灣社會真的是越來越墮落,以後台灣絕對會走向菲律賓化的後塵
作者: Liner < > 發表時間: 2017-02-28
十年河東,十年河西,風水輪流轉.
大陸經濟超越台灣,中國大陸一線大城市的國民生活水準遠遠超越台北,向香港新加坡和東京看齊.
而台灣大環境停滯不前的局面有脈絡可循,前有李登輝陳水扁和當今蔡英文意識型態的治國,台灣的經濟困境未來只會越來越悲觀,將近20年的薪資停滯和充斥著小確幸的社會保守氛圍.當有能力的人和想賺更多錢的人都往國外跑,台灣只剩下什麼?低薪/過勞/國家負債/年金面臨破產/年輕人對未來無夢想及憧憬,及毫無責任感和大部份充滿著民粹思想的政黨及政治人物.
228每年都在吵,都是政客和其盲從者在謀取自己的政治利益罷了,過去民進黨阿扁時代執政八年了,這個議題到現在蔡英文政府還在爭論不休和吵吵鬧鬧,很明顯是想轉移她本身整體施政的無能和低迷的民調,根本對整體社會的民生發展無任何助益.
作者: Liner < > 發表時間: 2017-02-28
從寬認定錢也賠了,每年還是怨念不減,看到那些無良的政客真的是歸藍趴火,二二八死難者的家屬要往前看,而不是被民進黨及時代力量等無良的政客當做政治提款機無限上綱繼續的操作,唯恐天下不亂繼續製造社會對立.

假如用國外的標準或者澳洲的執政標準,
無能又差勁的蔡大媽所領導的政黨早該被人民洗臉了,當前的台灣執政黨多做些讓人有感的政績好嗎?Bull fucking shit. 民進黨執政就只有一個字就是爛
蔡英文 Is Bumbler ?Absolutely
作者: 羽寧 < > 發表時間: 2017-02-28
台灣歷史不是只有228事件, 執政還找不到真相笑話說白了是選舉操沒有走出藍綠在原地踏步的結果只有一個你醒了嗎?南京大屠殺老共何時放下,228就能放下。
作者: 旅台鄉親 < > 發表時間: 2017-02-28
台灣二十年來被政治的意識形態搞的烏煙瘴氣,不論是這幾天的228紀念還是每天的新聞政治事件.

少點政治多點經濟吧.
認同新台幣比認同台灣的虛無圖騰實際多了
人還是要實際一點

有位年輕的親戚最近跟我說他的大陸房客邀請他去大陸福建分公司或者去香港中環的中資租賃國企香港分公司工作,工作簽證會先幫他搞定,月薪約2萬4人民幣,他們公司財務分析人員的薪資約在1.5萬至3萬區間,我是鼓勵他去福建,先不要去香港,因為香港要會講廣東話及房租貴.2.4萬rmb對台灣來說是非常多的薪資,也比台灣目前他的工作好一倍多,站在客觀的立場鼓勵他去,至少去海外工作是一個非常好的經驗及機會,有機會趁年輕一定要去外面四處闖蕩,才不會枉虛此生.個人也覺得台灣的就業機會未來成長性很侷限. 台灣社會太政治掛帥了,不是一件好事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