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王忠銘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忠銘參選宣言 文 / 王忠銘
作者: 前進@馬祖 < > 發表時間: 2022-09-02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九月一日我已正式向縣長提出書面辭呈,並於九月二日完成了連江縣第八屆縣長選舉候選人登記!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選擇離開並不是「結束」而是為「開始」做準備,我的初衷是要陪著縣長及縣府團隊走完最後一哩路。但是為了避免選舉的紛擾,讓縣政團隊受到不必要的困擾,也為了自己做最充足準備,所以選擇辭職。畢竟參選是我個人的事,如果繼續留在團隊裡引起各類蜚短流長、行政中立等問題,這非我樂見。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我與縣長懇談後,對於目前正在推動的數項重要工作,包括新臺馬輪、馬祖酒廠二廠、各鄉港埠設施、仁愛147、樂活多功能體育館…等,正朝向既定目標向前邁進,先前同仁們所建立控管模式也順利推動,在既成的規範裡,不會因為我的辭職而受影響,只是縣長及我的業務代理人,這段期間會較辛苦了些。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回想從馬管處退休到縣府協助縣長推動縣政,己經六年了,辛勞不敢談,至少連續七年均拿下了《遠見雜誌》的五星評比,至今全國各縣市尚未打破此項紀錄,證明了團隊的努力獲得此項獎項,這是一份榮譽、也是一份責任,頗感欣慰。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忠銘深知選舉是件辛苦的事,自己也曾因為參與助選而宦海浮沈,但我從不後悔,也不怨尤,畢竟馬祖是我的家鄉,能為這塊土地貢獻一些微薄之力,何樂而不為呢?本次的參選有感於曾文正公説:「人生最苦的事莫過於未完成的責任」。責任是一份承擔,更是理想的實現,必須勇敢往前衝,置個人榮辱於度外,去達成這份「志業」。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我深深體會到「縣長」這個職務對於馬祖的重要性,若能「適得其人」必能造福鄉里,將是縣民之福,可若「非得其人」必會停滯不前,將是縣民之災,不可不慎矣。馬祖是屬於大家的並非屬於個人或家族的,選賢與能遠勝於五同的關係,雖然有人說選舉是「感性勝於理性」,但我深信聰慧又明理的鄉親一定會做最好的選擇。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這場選戰,我會盡力而為,「我將無我,無負鄉親」這是我的意志跟決心,至於成敗,曾如我的老師對於我的慰勉:「美好的仗已經打過、當跑的路已經跑盡、所信的道已經守住,有榮耀的冠冕和優雅的身影為你存留,你可以攸然歸去,無入而不自得,所以應該當仁不讓,何猶豫之有」。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師長的一番話,鼓勵了我,更堅定我的決心!在我春秋尚富之年,必奮勇承擔,為生我、養我、育我這塊土地全力一搏!

#前進在馬祖
#世代接力 #幸福永續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