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王忠銘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銘心刻骨 攜手並進  文 / 王忠銘
作者: 前進@馬祖 < > 發表時間: 2022-11-25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各位親愛的朋友大家好:

  忠銘從 109 年決定參選到現在將近兩年多,這兩年多忠銘深入四鄉五島基層,傾聽每位鄉親聲音,這些聲音都牢牢記在忠銘的腦海裏,忠銘一定一步一腳印的去把它完成,這也是忠銘參選初衷,本於初心,「無將無我.無負鄉親」。

  無論選舉的結果如何,忠銘由衷地感謝,這一路走來陪伴我的親人、工作的夥伴、以及關心我的每一位朋友,謝謝你們的支持,陪我走完最後這一哩路,你們的溫度我感受到,你們的關懷我體會到,在人生的道路上有你們真好!

  你們揮汗如雨,我親眼看到,在這段人生道路上,有你們攜手走過,太好太美了,忠銘已經銘心刻骨,永藏心中,化為永恆。

  這場選戰即將進入尾聲,忠銘獻上深深的一鞠躬,願天佑馬祖,發展順利,闔家平安,身體健康。

王忠銘 寫于 2022/11/25 午

#前進@馬祖
#世代接力 #幸福永續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