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曹爾元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馬祖共好】爾元的主張--醫療轉診篇
作者: 馬祖共好 < > 發表時間: 2022-09-30
苦民所苦、解民所苦是爾元參選的初衷,而為人民服務是政府的天職,為鄉親排憂解難、提供安心滿意的服務就是爾元施政目標。爾元認為建立一套完善的制度,讓每一位鄉親無論身份、不分老幼都能無差別的受惠,才是政府最好的服務。

建立制度化的轉診服務正是這樣的出發點,自從我提出轉診一條龍概念後,受到許多鄉親特別關注。馬祖鄉親罹患重大疾病與緊急傷病時,需要到台灣就醫,因病舟車勞頓、勞苦奔波是我們共同的生命經歷。未來,我會將轉診服務制度化,讓鄉親在台灣也有安心的靠山。

「政府是最大的服務業」,我一直認為政府的存在是服務人民。爾元將秉持良心、不忘初衷,為每一位馬祖鄉親繼續努力!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