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曹爾元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5KM馬拉松嘉年華! 文 / 曹爾元
作者: 馬祖共好 < > 發表時間: 2022-11-05
第七屆馬祖馬拉松今早開跑,爾元參加了5Km組,與鄉親和馬拉松跑友們一起體驗馬拉松的歡樂與暢快!

一進入福澳運動場,雖有強勁的海風襲來,但也擋不住熱情有勁的音樂聲。四面八方進場的鄉親和馬拉松跑友們,隨著台上主持人及音樂聲的帶動,一起做做暖身操,隨後再正式起跑。

馬拉松是老少咸宜的好運動,大家量力而行參加各種組別,家人、朋友一起報名參加,更是相聚同樂的美好時光,不但親近了感情,也強健了身體。

爾元喜歡運動後暢快淋漓之感,也喜歡與鄉親朋友共同運動健身之樂,5Km馬拉松嘉年華,兩種喜歡,一次滿足,真是一個美好的早晨!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