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曹爾元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津沙同鄉會,天涯共聚時!文 / 曹爾元
作者: 馬祖共好 < > 發表時間: 2022-11-12
今早爾元赴台參加桃園市馬祖津沙同鄉會聚餐,現場氣氛熱絡,鄉親共聚同樂,爾元一時不知身在何地?猶如仍在馬祖一般!
現場來了多位候選人,逐桌致意、努力拜票,爾元也不例外,帶著服務團隊們展現最高的誠意與敬意,向津沙同鄉會的鄉親們宣示爾元服務鄉親的熱切和努力!
同鄉會是旅台鄉親們連結情誼的重要組織,不但平時鄉親們可一起聚餐聯誼,若有困難需要協助,同鄉會也是幫助鄉親們解決問題一股不可或缺的力量。
爾元非常開心能參與此次盛會!見到津沙同鄉會的鄉親們在台灣都能安居樂業、快樂生活,這就是我們馬祖精神最好的展現,實在做事、誠懇做人、樂天知命!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