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曹爾元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北竿鄉親,爾元來了! 文 / 曹爾元
作者: 馬祖共好 < > 發表時間: 2022-11-24
離投票日只剩1天,爾元繼續四鄉五島拜訪鄉親行,第三站來到北竿,晨間雖下著雨,但夥伴們都早起陪著爾元同行,爾元銘感五內!

爾元和共好讚隊主委曹爾忠、榮譽主委楊綏生、林星寶、馬祖境天后宮主委曾林官及服務團隊們一起拜訪北竿鄉親,我們先至各宮廟參拜祈福,既祈求鄉親們都平安幸福,也祈求爾元能順利當選。而後到各村莊與鄉親們談天閒聊,都是老朋友了,所以格外親切!爾元的姪女婿國威與媳婦伊婷皆是北竿人,爾元也是北竿人的親家!

爾元當選縣長後,會持續推動馬祖大橋和爭取北竿機場擴建,並新闢北竿<=>莒光航線,使北竿交通更方便。鄉親關心的洗腎醫療建置與社會住宅建設的問題,爾元會立即著手處理,洗腎醫療建置會協調連江縣立醫院醫師人力配置,縣府全力支持與補助,使鄉親有更完善的醫療照顧。社會住宅的興建也會執行,有合適的土地即可進行規劃,無須一定要上百戶的大建案,數十戶的建案亦可興建,解決年輕人、臺灣旅馬鄉親等居住需求,才能讓人才安心地留在馬祖打拚。

這些對北竿鄉親們重要的交通、醫療、居住等政見,爾元都與鄉親交換意見和想法,爾元希望政見能解鄉親之難、解鄉親之苦,鄉親之所欲,長在爾元心!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