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曹爾元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謝天 /文--曹爾元
作者: 馬祖共好 < > 發表時間: 2022-12-08
謝天

因為需要感謝的人太多了,就感謝天罷!

選後這幾天,爾元帶著十二萬分的謝意與誠意,展開四鄉五島的謝票之旅。爾元不會忘記在這艱困選戰中,一直堅定支持爾元的鄉親們,您們對爾元的深切期許,爾元銘記於心。在謝票過程中,有鄉親為爾元的落選而哭泣,這真情相挺的淚水,爾元視為珍珠般珍貴,不但畢生珍藏於心,且定當湧泉相報!

沒有投給爾元的朋友們,也許是爾元努力不夠,也許是政見不夠完善,這些都是爾元要虛心檢討的。今天因為爾元身染重感冒,無法至東引向鄉親們謝票,待爾元身體恢復後,將踐行這四鄉五島謝票之旅的最後一站。希望爾元摯愛的家鄉能一天比一天進步,一起加油!誠摯祝福!

人生的黑夜也沒有什麼不好,愈是黑暗的晚上,月亮與星星就愈是美麗,以此勉勵和爾元一樣在前進路上受挫的朋友們。只要我們持續前進,路就在前方!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謝天

因為需要感謝的人太多了,就感謝天罷!

選後這幾天,爾元帶著十二萬分的謝意與誠意,展開四鄉五島的謝票之旅。爾元不會忘記在這艱困選戰中,一直堅定支持爾元的鄉親們,您們對爾元的深切期許,爾元銘記於心。在謝票過程中,有鄉親為爾元的落選而哭...

曹爾元發佈於 2022年12月7日 星期三

作者: 美津砂 < > 發表時間: 2022-12-10
吾 · 友 · 爾 · 元




~韜 ~ 光 ~ 養 ~ 晦~




真 · 6 · 島 · 無 · 限 · 更 · 好 ~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