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林爾文(Dr David Lin)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KOG 國度禱告聚會的禱告要點
作者: Dr David Lin < > 發表時間: 2021-10-21
KOG 國度禱告聚會的禱告要點:

為全球疫情禱告:

1. 繼續為全球的疫情肆虐向主求憐憫和恩待!

2. 為最近因爲新冠疫情被主接去的德國延弟兄和巴西馬弟兄兩個家庭代禱。

3. 為林牧師12月15日返回美國的行程代禱,特別保守他在美國的這段時間能夠儘快完成神所交付給他的一切工作,再平安地回到馬祖繼續服事的工作代禱!

為 KOG Go!在全球各地的下載代禱

4. 陸續完成 KOG 優化的工作,讓各國的弟兄姐妹們學習下載并且習慣使用。

5. 為 KOG 落地的工程禱告,為同工們的需要代禱!

6. 為這次林牧師囘美國重新調整 KOG和文修基金會的工作和服事的同工們禱告。

為著兩岸的和平禱告:

7. 為了台灣同胞的願意為維持兩岸的和平擺上夠多的禱告!

8. 為了大陸的同胞在最近的限電,水患,和政經情勢代禱!

9. 為了兩岸能夠長期保守和平,使用福建省連江縣的特殊地位禱告!

10. 為了自由(資本主義),平等(共產主義),都能夠在 博愛(基督的愛)上能夠共存和諧地彼此接納禱告!

其他事項:

1. 為我們在北海的同工雅各弟兄全家和新生男孩子禱告

2. 為各地 KOG的支持者的教會生活,共同進入追求主話的生活,建立每天都將十分之一的時間,投入在神國度的建造上禱告!

3. 為馬來西亞和巴基斯坦的同工和工作代禱!

4. 紀念社團法人台灣麥子家庭協會透過我們KOG團隊,奉獻十萬新臺幣禱告!

5. 為南竿召會的新人帶領,造就他們在生命中成長禱告!

6. 為南竿衛理公會的會所建造禱告,願主帶領他們能夠儘快順利完成代禱。

7. 為東引和北竿的教會和弟兄姐妹們代禱!也為東,西莒光鄉的福音工作禱告!

8. 為兩岸的福建省連江縣民間建設 :
《共同經濟 “愛與和平" 特區的建議專案》,
能夠被海峽兩岸人民共同接納禱告!
第0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