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精華區 » 林爾文(Dr David Lin)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期待真正的五 (合/和) 一, 即將開始!
作者: Dr David Lin < > 發表時間: 2022-11-26
真正的五 (合/和) 一, 即將開始!

馬祖不僅僅有 五宗五同 的合一

也该有 "和平 和諧 和氣" 以及 "合心 合意" 的 五 (合/和) 一

咱們都是馬祖人, 選舉已經過去,

順利當選的固然欣喜,

不幸落敗的也無需掛意,

都是為鄉里鄉親們服務罷了,

有幸服務固然欣喜,

失之交臂却又何妨?

要服務的機會多得去了,

沒有公職在身, 也倒清閒,

有競爭便有進步, 真的不必太過在意,

有幸頭一遭在自己的家鄉選舉, 很高興看到當選的鄉親們, 也安慰落選的家人們, 您們能夠得到那麼多的選票, 已經證明您是被肯定的了!

有時候, 我雖有失意, 但是轉念之間, 看到他人有機會得到提升和成長, 這豈不快哉?! 成人之美亦是佳話啊!

现就以 《短歌行》曹操 相赠:

對酒當歌,人生幾何?譬如朝露,去日苦多。
慨當以慷,憂思難忘。何以解憂?惟有杜康。

今晚大家好好休息,
明日照樣日出日落,
太陽必然升起!


祝福馬祖的鄉親們!

Welcome to KOG.ONE & KOG Go!

Dr. David Lin 祝福您~~
作者: Dr David Lin < > 發表時間: 2022-11-28
這次年輕世代的表現不俗, 在馬祖的民主進程中一段美好的歷史!

倘若他們的表現, 放在台灣地區, 我相信勝選的比例應該高得多!

其實, 年輕世代在台灣地區的媒體界, 讓馬祖的能見度拉升許多. 真的值得鄉親們多多支持!

然而, 馬祖的地方特點, 真的無法跟台灣地區類比的!

今天家母從老年中心, 因故送往醫院急症, 我得知後前往, 曹以標議員又再次在現場服務了!

年輕人阿, 這就是為什麼他能夠高票中選的馬步啊!!

再接再厲, 不必氣餒!! 加油, 您們都是馬祖未來的希望, 一定有您們的機會的!!

Dr. David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