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站務區 » 刪文留置區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峯岳傢俱陳愷崴服務團隊回來了!!!
作者: 陳愷崴 < > 發表時間: 2019-03-23
春暖花開 馬祖四鄉五島的朋友們大家好:

峯岳傢俱去年店面遷移、人手擴編,加上這陣子成立了臉書粉絲專業,跟LIN的網路化服務,業務較為繁忙,導致現在才能向各位朋友們問好。

為了能提供四鄉五島的鄉親們更便捷即時的服務,歡迎各位朋友們加入我們的臉書粉絲專業,或LINE的線上好友,以便即時的給予您及時完善的專業諮詢(臉書、LINE的QR CODE在下方圖片),從居家氛圍的呈現、家中傢俱的維修服務(不限跟我們買的也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工廠直營,量身訂做,為您打造最適合的居家產品。

馬祖地域環境特殊,四面環海,峯岳傢俱提供各式品質優良,價格精美,材質適合馬祖當地的居家產品。

為了提供馬祖朋友們更方便的選購服務,峯岳傢俱將服務陣線拉到馬祖四鄉五島,我們提供一條龍的服務,不定期回去現場提供傢俱的維修服務、親切的到府丈量服務,個人化的居家氛圍營造,專業傢俱、各式床墊、寢具的諮詢,您的需求我們都懂。此外我們也提供松山機場的專車接送,節省您四處奔波的時間與精神。

現在景氣低迷,大環境不好,為您提供優良品質的售前顧問,並持續提供後續的維修服務。

我們深信買傢俱是件快樂的事,為了避免朋友們成為傢俱孤兒,我們會提供最完善信賴的優質服務,您的肯定是我們最大的成就。


感謝馬祖鄉親們的口耳相傳,讚譽不斷,峯岳傢俱是您安心放心的最佳選擇。

服務專線:(03-3184890)
手機專線:0932-072973

歡迎您來電諮詢

P.S.陳愷崴回馬祖的行程安排中~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臉書粉絲團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LINE的好友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