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站務區 » 刪文留置區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11/22反萊豬大遊行,全民站出來!
作者: 小編 < > 發表時間: 2020-11-21
11/22反萊豬大遊行,全民一起站出來!反萊豬,護食安!

蔡政府開放萊豬進口,讓臺灣豬農受衝擊,讓全民健康受殘害,如此蠻橫霸道的政府,大家一起走上街頭,用行動告訴民進黨政府,我們不要萊豬!

11/22(週日)中午12:30中正紀念堂集合!

臉書看更多:
https://user102279.psee.io/39pxdj

11/22全台啟動!地方包圍中央!民意包圍政府!

#國民黨護食安團隊啟動 #絕對不容忍中央政府胡作非為

民進黨的中央政府沒有能力守護國人健康,也不准地方政府訂定防護國人食安的措施,政府的頭家是人民,我們絕對不能容忍中央政府繼續胡作非為!

「看未落,站出來!」11/22(日),下午12:30 在中正紀念堂集結,我們一起走去總統府、走去行政院、再到民進黨中央黨部,共同向蔡英文政府發出怒吼,表達人民堅決的意志,反對萊豬進口!反對萊豬殘害下一代!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轉貼)
作者: 老禪師 < > 發表時間: 2020-11-21
作者: 老禪師 < > 發表時間: 2020-11-21
作者: 藍朗青天 < > 發表時間: 2020-11-21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作者: 藍朗青天 < > 發表時間: 2020-11-21
11/22反萊豬大遊行
福州及馬祖鄉親集合點,在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牌樓的下方,如位置分配圖中紫色標示的「連江縣」位置,現場有「馬祖」大旗和「台灣福州十邑同鄉總會」紅布條。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