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站務區 » 刪文留置區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場地異動8/15 暗空之夜滿月靜心場
作者: NTOU-ZA < > 發表時間: 2022-08-12
各位旅客、鄉親好:
因海象不佳,為維護各位旅客、鄉親的安全,
8/15(一)場次之2022 馬祖北竿大坵暗空之夜・初心 滿月靜心場,將調整至短坡山辦理。
當天一般票券將退款300元/位之船資予旅客(鄉親票不予退款)。

//集合時間// 18:30-18:50 (請將機車停在平台後再步行至短坡入口)

//活動時間// 19:00-21:00

//活動內容// 短坡・滿月靜心場

頌缽療癒:頌缽療癒,敲缽之共鳴與共振能穿透肉身,調整身與心頻率,從靜心的帶領,使我們上使緊繃的身與心達到深層的放鬆。

弦音繚繞:邀請知名大提琴家張正傑老師在短坡坑道演奏大提琴,沉浸在大提琴與鋼琴的琴瑟和鳴的樂音之中。

暗空時光:喝著馬祖獨有的涼茶,望著月亮照亮了夜,從短坡山眺望塘岐村,感受「減光」的重要性,找回我們生活中的自然光。

// 辦理地點 // 短坡山坑道 (短坡山觀景台 https://goo.gl/maps/jomeQbMThtNiqJ1J6)

// 退款方式 // 報到時將同步退款作業。

【一般票券】現場將一人退300元船票資。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