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站務區 » 刪文留置區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投李問一票 就是支持馬祖的改變:馬祖改革,唯一選擇!】
作者: 民主進步黨連江縣黨部 < > 發表時間: 2022-11-25
各位馬祖的鄉親、朋友好,我是李問,在投票的前一天,有些話想跟大家說。

三年前,選立委時,我認識了許多,渴望馬祖改變的鄉親。他們問我,選後會不會留下來?我選舉時就說,我會留下來,很多人不相信。

兩年前,選完立委後,期待馬祖改變的鄉親對我說,要成立民進黨地方黨部。因為大家都希望,馬祖的政治,真的需要有第二種聲音。

謝謝所有鄉親們的鼓勵,我們一起做到了。

過去幾年來,在幾乎公職的情況下,馬祖黨部為民眾爭取資源,努力扮演中央和地方的橋梁;我們替鄉親反映意見,也扮演監督縣府的角色。

謝謝每一位鄉親們的信任,我們共同為馬祖,帶來了一些改變。

但是,我們都知道,馬祖還可以再更好;我們也都明白,光靠一個人的力量,遠遠不夠。

三年下來,我也已不再是一個人,而是一群人。

我也從一位淡菜男孩,組成了一支,遍佈四鄉五島的大黃魚戰隊。

感謝各位鄉親的支持,謝謝你們給我鼓勵,我心存感激。

我更是感到,馬祖未來的發展有無限可能。

然而,也許你會聽到有人刻意說,投給李問很難選上。

我只想說,馬祖因為人口少,一直都沒辦法進行具有信效度的民調。

沒有任何人有科學根據,可以預測選舉結果。

特別是這次「三角督」的選舉,
人人有機會,各各沒把握。

我也想說,
只要肯定李問認真服務鄉親、熱心公益,請堅定投我一票。
只要肯定李問為馬祖爭取中央資源,請堅定投我一票。
只要肯定李問做了許多立委或縣長該做的事,請堅定投我一票。
只要肯定李問、認同李問,請堅定把票投給李問。

只要希望表達對馬祖改革的期盼,請堅定投我一票。
只要不希望,馬祖陷入派系惡鬥的紛紛擾擾,請堅定投我一票。

這次的縣長選舉,我提出四大政見領域,並列了70餘條政策。

反觀現況,為什麼號稱具醫療專業的縣府團隊,還是不斷有民眾和基層醫療人員,向我們投訴馬祖醫療體系千瘡百孔,問題重重?

為什麼地政局長任內,還有數百位民眾自發組成土地自救會?地政局長任內沒解決的問題,當上縣長之後,怎麼可能解決土地問題?

我只想問,在另外二位候選人,具有多年行政經驗的治理下,
兩人都當官當了二十年,全國罕見。
長期位居高位,有幫民眾解決問題嗎?

這兩位候選人,最近為了二十年前的恩恩怨怨,像幼稚園小朋友一樣在網路上不斷爭吵,甚至按鈴提告,讓民眾完全看不懂。

同一個縣府團隊的兩位官員,拉著他們的親戚和同學,雙方爭吵了半天,民眾卻是覺得「半斤八兩」,對他們吵的內容完全不感興趣。

為了馬祖的改變,我們不抹黑攻擊潑髒水,而是用政見、用理念來說服選民。
為了馬祖的改變,我們不按鈴提告,我們秉持理性客觀,根據資料和證據說話,針對民生議題公開發聲。
為了馬祖的改變,我們不悲情灑狗血,而是努力行銷馬祖,想要讓全國、全世界看見馬祖。
兩年來,我們在馬祖設立了黨部,我們為馬祖鄉親,更推出候選人,準備要為更多人發聲、為馬祖的下一代來做建設。

我想要跟大家說,馬祖的進步,不會是李問一個人帶來改變。
而是想要改變的每一位連江縣民,給我支持,我們才能一起帶來了改變。

11月26日,縣長候選人請堅定支持李問。
11月26日,請相信你的一票,真的可以改變馬祖;
你的一票,真的可以讓改變實現。

黃魚在海裡會大聲呱呱叫,
大黃魚戰隊,為馬祖鄉親的權益呱呱叫、為馬祖發聲!
投李問一票,就是支持馬祖的改變!
投給李問的人越多,
就代表期盼改革的聲音,越大聲、越宏亮!

#縣長請堅定支持李問
#發出改變馬祖的聲音
#馬祖改革唯一選擇
#年輕世代來服務
#推動改革沒包袱
我們是:大!黃!魚!戰!隊!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