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新聞、布告 »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作者: boboChien < > 發表時間: 2019-12-03
歲末感謝文,感謝清水 觀音廟

歲末感謝文,感謝清水 觀音廟
(南海古佛觀世音菩薩)

一如往常,每年都會去馬祖補庫,108年國曆6月初,一樣帶著愉快的心情去馬祖。每年補庫的過程中,南海古佛觀世音菩薩與諸無形的救苦救難大慈大悲,的學生-林珍文 師父,都會在現場看著大家點香後,香燒的模樣,去提醒當事者該注意些什麼。
當時 林珍文 師父特別提醒我,今年身體健康會出問題,請我一定要特別注意身體的狀況,不要輕忽了小病痛,一定要好好照顧好自己,身體有狀況一定要去看醫生。當時我就微笑點頭回覆 林珍文 師父,我說:「好,我會記得」。

回來台灣沒多久,覺得喉嚨不太舒服,摸到一小顆異物。原本想隨便找間診所看看是不是感冒了,突然腦子想起南海古佛觀世音菩薩與諸無形的救苦救難大慈大悲,的學生-林珍文 師父提醒的話。於是我決定去掛醫院的耳鼻喉科檢查看看。當醫生告訴我,建議做進一步詳細檢查時,心中突然感到不安,但是我謹記 林珍文 師父的提醒,完全的配合醫生要我做的所有檢查,108年國曆8月醫生告訴我,所有的檢查結果都不太好,希望我能夠開刀治療,過程中,本人也在電話中請求林珍文 師父以通靈的方式,幫弟子請示南海古佛觀世音菩薩,該如何。經由林珍文 師父與南海古佛觀世音菩薩通靈請示後,說:「心的正面想法很重要,要加油,要正面思考去面對疾病。這次的病關,要勇敢的積極去治療及面對,放寬心不要想太多,聽醫生的話就對了」。

從108年國曆6月底發現,到手術切除,到現在乖乖地配合治療中,現在也已經12月了。這個癌症來的很讓我措手不及,短短的不到半年,我懂了,也明白了,林珍文 師父 常常對我說的1句話,平安、健康、順利。原來是如此的平凡又重要。

因著南海古佛觀世音菩薩與諸無形的救苦救難大慈大悲,古佛的學生林珍文 師父,無私無償的幫助弟子,幫助許多的有緣人,從未要求過任何回饋。弟子彤燕也一直跟隨南海古佛觀世音菩薩與諸無形的救苦救難大慈大悲古佛的學生林珍文 師父 之下修行。

微笑女孩,微笑人生,千金難買早知道
祝福所有的人們, 平安、健康、順利

弟子 彤燕 由衷感謝
第1頁 (共0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