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生活文化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108年場館營運升級計畫 - 劇場導覽即日開放報名!
作者: 馬祖_民俗文物館 < > 發表時間: 2019-10-09
  文化處配合108年「馬祖藝文群落」場館營運升級計畫,持續推出劇場系列課程,經過馬祖心情記事I、II、III的實戰演出,更讓許多馬祖鄉親對於劇場生態越來越熟悉,也曾加了對於劇場觀念與知識。

【劇場導覽】
●藉由互動式劇場導覽活動,讓師生感受劇場魔力,並親近表演藝術。
●經由活動參與報名,建立馬祖文化資源資料庫,推廣文化處表演活動。
●建立常態劇場導覽活動,擴大民眾參與表演藝術。

導覽計畫
1. 我不是奧克:藉由演員生動的表演,認識前台觀眾服務,了解進劇場觀看的禮儀。
2. 劇場探險家:進入劇場各個工作站,認識劇場基本設備的設計,了解劇場建築設計及功能。
3. 我是小演員:透過各站工作坊,看見演員後台樣貌,體驗小小演員的樂趣。
4. 劇場也拜拜:透過劇場也拜拜活動,了解劇場工作禮儀。
5. 妝 模 作 樣:進入演員休息室,認識休息室的設計,參觀服裝道具。
6. 我是橡皮筋:帶領小朋友做身體延展的運動及聲音發聲,了解演戲也是需要暖聲及暖身。
7. 神奇黑盒子:講解左右側台設置物、懸吊系統及舞台基本介紹。
8. 我是好觀眾:進入觀眾席認識一般觀看演出的注意事項,成為有禮儀的好觀眾。
9. 我是小演員:舞台上開發你的表演潛能,體驗成為小小演員,在舞台上舞動你的身心。

活動名額:每場名額上限30人,活動總長度約50分鐘。 ( 建議年級:國小1-6年級。)
活動場次:10/30 (三) 13:00 / 14:00 / 15:00 (三場)
報名方式:活動全程免費,採學校團體報名。
###
劇場導覽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L1mY8e

###

連絡人
愛樂劇工廠 羅先生 (02) 27733691*111

附加PDF文件檔: matsu-38520b0d4781afff70acd6e9138daa68.pdf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