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生活文化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旅台鄉親江善峯舉辦畫展,12/27-0102台藝大展出
作者: 小編 < > 發表時間: 2020-12-27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馬祖旅台鄉親江善峯是南竿鄉福沃村人,於馬祖高中畢業後遷台,現讀就國立臺灣藝術大學二年制在職專班書畫藝術學系。他是縣議員林明揚和曹以標的國中同學。歡迎鄉親前往觀賞。
作者: 小編 < > 發表時間: 2020-12-28
一償夙願 旅台鄉親江善峯《墨驛》畫作個展臺藝大展出--2020-12-28 馬祖日報

 【本報訊】57歲決定上藝術大學,馬祖旅台鄉親江善峯一償夙願,《墨驛》畫作個展 27日在臺藝大展出,親朋好友到場致賀。53年次的他,南竿福澳人,馬祖高中第12屆,今年9月甄試入學就讀國立臺灣藝術大學2年制在職專班書畫藝術學系,沉澱38年的內心願望雙雙實現。

 《墨驛》江善峯畫作個展27日-1月2日在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美術大樓B1(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一段59號)展出,作品有30多幅,包括水墨、山水、花鳥、工筆等。

 江善峯個性內斂,民國71年馬中畢業之後,在台工作、生活,閒暇熱愛繪畫創作,現租住北市。
作者: fen < > 發表時間: 2020-12-28
善峯同學真是巧奪天工;匠心獨俱;看你的畫出神入化;淋漓盡致;藝臻化境;維妙維肖;馬祖畫家;馬祖之光;同學讚揚。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