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作者: 小編 < > 發表時間: 2021-05-07
5月6號赴海大馬祖分校與青年座談,分享馬祖以前、現在、未來整體發展過程,並對未來的10年馬祖期許提出看法。

在座談中見到充滿的熱情的同學提了很多有關馬祖的問題,我都一一做答,透過雙向溝通讓他們漸漸了解馬祖,進而熱愛馬祖這塊土地。
年輕人的可愛就是有無限的可能,他們感性充滿的生命力,正是馬祖發展需要的元素。
中年人的可貴是成熟穩重引領年輕人邁向成功之路。
馬祖的新世代已經來臨,未來的10年馬祖如何「華麗的轉身」是您我共同責任,相信我。以我的經驗配上年輕人的活力,老幹新枝,必定會蹦出新的火花,年輕人加油吧!

【我與年輕人的對話-海洋大學座談】

5月6號赴海大馬祖分校與青年座談,分享馬祖以前、現在、未來整體發展過程,並對未來的10年馬祖期許提出看法。

在座談中見到充滿的熱情的同學提了很多有關馬祖的問題,我都一一做答,透過雙向溝通讓他們漸漸了解...

王忠銘發佈於 2021年5月6日 星期四
第1頁 (共0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