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生活文化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四張有關鐵板的logo(附圖)
作者: 王建華 < > 發表時間: 2004-09-30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作者: 高小蕊 < > 發表時間: 2004-09-30
小蕊喜歡第一張很樂
作者: 王建華 < > 發表時間: 2004-09-30
這是小弟設計的鐵板logo 官帽山加鐵板灣還有兩個名家的書法字
不過總是覺得少了什麼

我知道 鐵板有許多人會畫圖
一吽哥是漫畫高手
還有我的叔伯同學朱羽光(小學時常常得名)
還有林龍兄(算是鐵板姻親)
大家何妨集思廣益一下咧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作者: 林龍 < > 發表時間: 2004-10-01
建華兄:
提供一點小小拙見供為參考,以第三張為修正,官帽山請以筆刷來勾勒,山形可適度縮小,使整體產生三度空間,山路筆觸要有遠近感,主體鐵板村顏色可在深一點。


林龍 謹筆
作者: 劉羽茵 < > 發表時間: 2004-10-12
設計說明
1.圖一係屬懷舊篇--以鐵板民居為設計主元素,先民生活方式、獨特文化、地方色彩強烈的民居建築,還有耐人尋味的故事、人文氣象皆蘊含其中。
2.圖二係屬印章篇--本款標誌如印章,又神似鐵板,將一顆印“建築特點及鐵板村”富有傳奇色彩的由來容於一爐。
3.圖三係屬水墨篇--上方屬鐵板居民房頂,下方一水婉蜒,純以水墨筆調勾勒,黑白兩色簡潔明瞭,展示鐵板村優美環境、適宜旅遊的海景勝地。
4.圖四屬山水篇--本標誌呈現鐵板的地理風貌,給人遐想空間。
如“村”字要不要?英文字要不要改?顏色等都還在討論中。
請大家多給我們指導,感激
作者: 德成 < > 發表時間: 2005-02-24
第一 跟第三張我都很喜歡

第二張也很有典故
第0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