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阿兵妹家族 » 北竿幫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請問一下北竿擴大懇親一事
作者: chichi < > 發表時間: 2004-05-20
不知道這件是該在哪反映
所幸po在此處希望有人回應

北竿在29號星期六有辦擴大懇親~
親屬們興高采烈的想要前往
但遺憾的是已經沒有機位了

不知北竿會如何處理這事?
是加開班機?
或是就任這些望子心切的家屬們級的像熱鍋上的螞蟻一般?
希望能有人出面說明目前狀況


謝謝感激不盡
作者: < > 發表時間: 2004-05-20
28號,晚上19:30前,基隆西二碼頭報到,(前三天先打02-24246868訂位)........可搭合富輪前來............
大約29號,早晨0635就到達南竿福澳碼頭!應該趕得上懇親會!


訂飛機時,即使沒機位了,您可命令訂位人員,幫您排候補,今天才20號,一定會由候補變成OK的!


由於地區習慣使然,開船的第二天,機位很多人都用來備用,所以只要28號晚上合富輪有開,29號早晨立榮的報到率就很低,.......松山機場補位很容易的!


歡迎您來馬祖,除了懇親會,您會發現.........有一群人,住在馬祖,經常像您一樣........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只不過那些螞蟻看起來不挺急的!


還有,如果您願意,不妨點進畫面左側線上查詢下方南北竿機場航班.......您會發現:今天整個上午都關場........所以,有訂到機位,經常等於沒訂到機位...........放輕鬆一點,這是馬祖!
作者: < > 發表時間: 2004-05-28
如果您願意,不妨點進畫面左側線上查詢下方南北竿機場航班.......您會發現:昨天整個下午關場,今天整個上午都關場,預估今天下午也未必開得了場........所以,有訂到機位,經常等於沒訂到機位...........放輕鬆一點,這是馬祖!
謹摘錄當天實況如下:


一九三旅擴大懇親會 台馬航空大爆滿 南北海運創紀錄


2004-05-30 馬祖日報

 【本報訊】北竿一九三旅昨天舉辦擴大懇親會活動,大批官兵眷屬來馬,除了航空交通大爆滿之外,南北竿航運也創單日加班及搭載人數最多的一次,而北竿的飯店也全部住滿,街道、觀光景點出現人潮,但仍有部份探眷家屬因天候不穩,機位不足而無法順利來馬。

 此次擴大懇親會來馬的人數將近三百人次,因為北竿的機位不足,昨天官兵眷屬分別由南北竿機場入境,而一九三旅也做了相當多的準備迎接官兵眷屬,包括懇親座談會及景點參觀等行程,北竿的街道及各村境都看得到官兵陪同眷屬參訪,一片生氣勃勃景象。昨天北竿的六家旅館全部客滿,還有的眷屬被安排住宿迎賓館及懷道樓,餐飲業也出現不錯的業績。

 而南北竿的交通船也創紀錄,因為南竿機場上午關閉,加上一九三旅的懇親交流活動,昨天一共加開了七班,全天共開了十八班,載客人數北竿往南竿約三百人次,南竿往北竿約三百四十人次,是最近半年以來人數最多的一次。人潮湧進帶動的是全面性的景氣,此次一九三旅的懇親會帶動人潮,但也突顯一些問題,例如天候影響航空交通的因素及機位不足等問題,都有待進一步突破。
第0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