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旅遊與釣遊 » 旅遊情報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破盤促銷價 馬祖3天2夜機+酒6000元有找
作者: 網管 < > 發表時間: 2020-12-08
--2020-12-08 馬祖日報

 【本報訊】時序入冬,馬祖進入觀光淡季,地區各旅行社近日陸續推出破盤超低價促銷方案,3天2夜馬祖南北竿之旅機加酒6000元有找,業者說這種價錢不到旺季的一半,希望多少維持淡季生計。

 今夏馬祖國旅吸引滿滿人潮,但隨著東北季風南下,馬祖的觀光也慢慢開始進入淡季,近期來客量明顯減少,機場航班也跟著縮水。為促銷冬天馬祖觀光,地區旅行社相繼推出3天2夜南北竿6000元有找方案,有的甚至兩人成行一人5000元有找破盤價,希望能拉抬冬季遊客人潮。

 受疫情影響,業者也透露明年的旺季馬祖旅遊會很熱,5、6月的機票已經很難訂了。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