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討論與交流 » 芹定北竿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聖誕節腳步近 北竿航空站榕柏樹變身聖誕樹 入夜後吸睛亮點
作者: 純喫茶 < > 發表時間: 2018-12-09
請另存圖片檢視原尺寸圖檔


【記者陳鵬雄報導】北竿街頭好久沒出現聖誕樹了,聖誕節腳步近了,北竿航空站應景在停車場內利用一棵榕柏樹製作了大型的聖誕樹,入夜之後點亮成為塘岐街頭最吸睛亮點。

 西風東漸,近年來中國人也越來越重視西方的聖誕節,北竿航空站停車場公園近日一棵榕柏樹搖身一變成為一棵巨大的聖誕樹,航站人員利用小額經費自己動手把閃燈掛在樹上,入夜之後讓塘岐街頭感受難得一見的聖誕氣氛。

 北竿航空站是重要門戶,站方近年來著重航站周邊景觀綠美化工作,在航站門口增加不少馬祖原生植物盆栽,希望所有入出境的遊客都能對馬祖留下美好印象。

新聞資料來源:馬祖日報--2018-12-09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