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商業廣告、行銷 » 保險/理財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金管會核准 南山人壽進軍財富管理市場
作者: 楚狂人 < > 發表時間: 2007-04-09
金管會核准 南山人壽進軍財富管理市場
2007/04/09 18:22
記者陳美君/台北報導

  為了提供民眾全方位的理財規劃服務,協助保戶盡速累積財富,完成人生各階段理財目標,南山人壽領先業界,獲得行政院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核准,成為第一家承作財富管理業務的壽險公司。

  南山人壽發言人潘玲嬌表示,南山人壽進軍財富管理市場,將以銷售保險商品為主,透過保險商品完成客戶資產規劃的目標,並提供客戶長期且穩定的資產配置建議。

  南山人壽表示,有別於一般銀行對客戶的資產高低設限,只要客戶有理財和稅務的需求,將提供適切的資產配置或財務規劃,以滿足客戶人生週期的真正需求。

http://www.ettoday.com/2007/04/09/320-2079364.htm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