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商業廣告、行銷 » 保險/理財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保險金日額2500倍 國泰新終身醫療險
作者: 林秀棋 < > 發表時間: 2008-08-22
【台北訊】
面對醫療費用不斷膨脹的風險,國人更應及早規劃醫療保障。為滿足國人建構醫療防護傘的需求,國泰人壽推出「國泰人壽安心保住院醫療終身保險」,醫療保險金給付總額上限為「住院醫療保險金日額」的2,500倍。

國泰人壽「安心保住院醫療終身保險」具有四特色。特色一是完整的醫療保障內容,除了基本的住院日額與手術醫療外,更提供急診、緊急醫療運送、住院回診與出院療養等完整保障內容。

特色二是高給付限額,醫療給付最高可達2,500倍日額,以30歲男性投保20年期、住院日額保險金1,000元為例,每天只要32元,即可享有250萬元終身醫療的保障額度,不必再為醫療支出費用而煩惱。

特色三是無理賠紀錄增值保險金,三年以上無理賠紀錄,於申請醫療保險金理賠時,將額外給付20%~50%,且本項給付不列入2,500倍的給付總額上限,讓保障享更多。

特色四是兼顧身故保障,所繳保費不浪費。保戶無理賠紀錄時,身故給付總繳保費的1.05倍;有理賠紀錄時,身故給付為總繳保費1.05倍扣除累計申領之各項保險金總額後的餘額。(黃英傑)


【2008-08-22/經濟日報/B4版/理財天地】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