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商業廣告、行銷 » 保險/理財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國泰人壽變額年金保險給您複利保證的退休生涯
作者: 林秀棋 < > 發表時間: 2009-11-19
國泰人壽飛帆人生變額年金保險(甲型)給您複利保證的退休生涯

近年來我國人口出生率再創歷史新低且醫療技術不斷的進步使得台灣老年人口快速成長。隨著時代變遷及近來經濟環境不佳、失業率屢創新高,年輕家庭生活壓力加重,讓年輕一代觀念改變,子女可以或願意提供的侍親費用逐年降低,退休後經濟來源是否無虞,令人擔憂。您是否做好退休的準備嗎?國泰人壽於10/22日推出公司第二張保證型商品「國泰人壽飛帆人生變額年金保險(甲型)」,提供總保費換算為美元幣別之保證,不僅讓保戶有更多商品的選擇,更讓保戶退休有保障。
「國泰人壽飛帆人生變額年金保險(甲型)」適合長期投資客戶購買,可讓購買保戶投資上漲時享有獲利空間、下跌時有保本或保本保息,是在金融海嘯後,投資屬性相對保守者或退休金資產的最佳投資理財工具。其具備五大保證,讓您購買的安全又放心,五大保證如下:
一、保證保本或每年2%複利增值,不受投資績效好壞的影響。
二、保證最低身故金額,保證本金不損失。
三、保證最低提領金基準額,鎖住投資績效。
四、保證最低分期提領金額,保證有收入。
五、保證提領期間愈長,總保證金額愈高。
此外,低保費費用率,投資效率更高、適當的保證管理費用率,替自己的投資買一個保險、每保單年度在可轉換範圍內得享四次免費基金轉換,幫自己的資金做好資產配置。加上國泰人壽精選12檔基金,讓保戶自行選擇,當投資標的上漲時,可隨時獲利出場,不需任何解約費用(躉繳型),若投資績效不佳時,尚有保證保本或每年2%複利增值,讓保戶無懼下跌風險,可以放手投資。
以楊小姐50歲投保為例,選擇保證遞延期間10年,保證提領期間20年,保證利率2%,躉繳保費60萬元(設美元匯率固定),假設每年投資報酬率6 %,保證遞延期間屆滿時,保單帳戶價值約90萬元,於20年的保證提領期間內,每年可提領約5.4萬元,共20年。保證提領期間屆滿後,保單帳戶價值尚有38萬元,此時楊小姐可選擇一次年金或分期年金至100歲。
萬一投資失利亦不用擔心(假設每年投資報酬率為負6%),在保證遞延期間屆滿時,保單帳戶價值剩27萬元,於20年的保證提領期間內,每年還是可提領金額約44萬元(即使於第16保單年度已無帳戶價值,但保戶權利仍不受到損失),20年共約領88萬元,之後契約即行中止。
欲了解或購買「國泰人壽飛帆人生變額年金保險(甲型)」之商品,除可洽詢國泰人壽服務人員,亦可洽詢0800-036-599或前往國泰人壽網站首頁https://www.cathaylife.com.tw查詢更多「國泰人壽飛帆人生變額年金保險(甲型)」的相關商品資訊。 至摘要



【2009-11-17/聯合晚報/A4版/焦點】 至摘要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