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商業廣告、行銷 » 保險/理財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國泰人壽變額萬能壽險 讓您雙享其成最有利
作者: 林秀棋 < > 發表時間: 2009-12-13
聰明善用投資型保單 定期定額投資兼具壽險保障

經歷去年的金融海嘯,今年下半年以來世界各國的景氣已漸漸開始復甦,投資市場也出現回溫跡象,然而,突如其來的「杜拜事件」卻又攪亂了一池春水,再次讓人領教投資市場詭譎多變、無法預測的特性。在目前相對低利率的環境下,恰可善用投資型保單「壽險保障+投資理財」特性,幫助一般民眾同時掌握投資契機與規劃保險需求。

◎定期定額持續投資 追求穩健報酬
投資市場的高低起伏充滿許多不確定性,想短期買低賣高獲取高報酬的,相對就要有承擔損失的心理準備。而「定期定額」扣款可符合投資市場長期發展,克服追高殺低的人性弱點,且低點不停扣,可快速累積更多單位數,待景氣回春後,相對可以獲取穩健的報酬。國泰人壽投資型商品部經理李文瑞表示,以96年及97年發單之國泰創世紀保單有效契約月繳件為例,在本次金融海嘯期間仍然持續定期定額扣款者,累計至98年11月平均約有16%的報酬,反之,在金融海嘯期間停止定期定額扣款者,平均約是-5%的報酬,兩者差距高達21%。可見規律地定期定額投資,可降低投資風險及提高獲利的機會。

◎善用投資型保單規劃保障及投資
就保險需求而言,近期利率維持低檔,導致傳統型保單保險費率無調降空間,故在目前相對不景氣的環境下,投資型保單便成為一個很好的選擇。以國泰人壽的變額萬能壽險為例,其危險保費是按照自然保費收取,並不考慮利率關係,因此,預算不高的年輕族群若購買高額保障負擔並不會太重,到了年紀漸長危險保費逐漸增加的時候,可以依照當時家庭狀況作適度的保額調整。
且國泰人壽的變額萬能壽險保單提供多達79檔優質基金標的投資平台供保戶選擇,兼顧各客層投資屬性平衡,保戶可以從中挑選出適合的投資組合。此外,再搭配「線上保全變更」的功能,保戶即可靈活變換保單的投資組合。

◎不論景氣好壞 都要有保險保障
現代生活中處處充滿了風險,沒有人知道意外跟明天哪個會先到達,購買投資型保險可以兼顧保障與投資需求,是您最佳的不二選擇。
國泰人壽費用前收型的「國泰人壽創世紀變額萬能壽險(丁型)」及費用後收型的「國泰人壽富世紀變額萬能壽險(乙型)」,除可幫助保戶於投保後立即獲得保險保障,亦可藉由投資國壽精選的優質基金標的穩健累積資產,真正達成投資型保險「壽險保障+投資理財,雙享其成最有利」之特色。(詳情可洽國泰人壽首頁:https://www.cathaylife.com.tw;或撥打國泰人壽客服專線:0800-036599) 至摘要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