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商業廣告、行銷 » 保險/理財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否認撤出 安聯宏利深耕台灣
作者: amia < > 發表時間: 2010-11-09
2010年11月09日蘋果日報 新聞快訊 列印轉寄(0)引用(0)
點閱(247)【吳靜君╱台北報導】市場傳出安聯人壽、宏利人壽因為市場過於飽和,以及40號公報影響,恐將撤出台灣。宏利人壽以及安聯人壽昨日表示,會深耕台灣市場,目前沒有要撤出台灣市場的計劃。

宏利將擴充業務員
宏利金融集團亞洲區高級行政副總裁暨總經理雷柏剛(Robert A. Cook)表示,台灣市場為宏利人壽在亞洲營運不可或缺的一環,並且為集團內成長最快速的市場之一。
宏利人壽未來計劃推出更多的商品與業務員的擴充,深耕台灣市場。
安聯人壽行銷公關副總陳俊宏表示,40號公報即使實施,對安聯人壽影響不大,且安聯人壽高預定保單比重低,曝險有限。
安聯人壽目前的營運狀況,與大多數已經撤離台灣的外商壽險,不太一樣,目前持續留在台灣經營。

更多在蘋果日報991109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