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商業廣告、行銷 » 保險/理財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連莊 國壽獲理想品牌No.1
作者: 林秀棋 < > 發表時間: 2011-01-05
連莊 國壽獲理想品牌No.1

【台北訊】
超過48年的堅持,國泰金融集團以穩健踏實、以客為尊的經營理念,成為華人地區最值得信賴的理想品牌。國泰人壽連續12年得到消費大眾認同,獲「理想品牌」第一名,同時連續兩年獲「商務人士理想品牌」第一名及「全國最佳壽險公司排行榜」四冠王,而國泰金控與國泰產險也同步榮登「理想品牌」第一名。

由《管理雜誌》主辦的「理想品牌」調查,國泰人壽在壽險同業激烈競爭的情形下,今年連續12年脫穎而出,蟬聯人壽保險業「理想品牌第一名」,表示消費者對公司「以客為尊,追求卓越」品牌理念的肯定。

國泰人壽今年也再度蟬聯《今周刊》「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第一名,另外由《現代保險健康理財雜誌》所做的調查報告中,國泰人壽也連續兩年勇奪「全國最佳壽險公司排行榜」四項第一,包括「業務員最優」、「理賠服務最優」、「最值得推薦」、「知名度最高」。

除了國泰人壽深受消費者肯定,今年理想品牌調查報告顯示,國泰金控與國泰產險同樣表現亮眼,均連續三年獲得理想品牌第一名,也展現出國泰金融集團穩健、踏實的企業精神與優異表現。

國泰獲獎連連,代表市場和消費者的肯定,國泰金融集團將持續求新求變,追求更卓越的表現,期望為民眾提供全方位的服務。(黃英傑)



【2011-01-04/經濟日報/C1版/金融活動】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