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資訊網 » 商業廣告、行銷 » 保險/理財 http://www.matsu.idv.tw
主題: 南山人壽獲第四屆「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賞」壽險第一名
作者: 張小凱 < > 發表時間: 2012-01-16
《今周刊》第四屆「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賞」調查結果於今(29)日正式揭曉,南山人壽以信賴關懷的服務精神、卓越穩健的絕佳口碑,贏得商務人士一致的信賴與推崇,從16家壽險公司中脫穎而出,勇奪「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賞」壽險公司第一名的寶座,品牌實力深獲肯定。

  第四屆「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賞」由《今周刊》與104市調中心合作,以網路問卷進行調查,調查對象為企業主管、商務人士及會計師、律師、醫師等專業人士,調查範疇涵蓋飲食類、服務業、家電、3C、服飾�配件、其他等6大類。在服務業「壽險公司」中,南山人壽以19.6%的支持率拔得頭籌,成為壽險公司的領導品牌。

  南山人壽總經理陳潤權於「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賞」頒獎典禮中表示,品牌價值是企業成功的重要關鍵,南山人壽始終堅持從客戶的角度出發,時刻自我挑戰,發揮保險專業,用心提供滿足客戶需求的服務和商品,為保戶創造更大的價值,也因此能贏得客戶的心,建立深刻的信賴關係,消費者在這次調查中給予南山人壽的共鳴和認同,就是對我們多年努力的最大肯定。

  在本次調查中,南山人壽在「服務品質佳」與「口碑好」兩項中分別以46%及33%的高支持率領先群倫,足證我們的用心獲得客戶高度肯定。南山人壽秉持「以客為尊、以客為親、以客為己」理念,致力推動各項客戶服務,更積極創新客戶服務體驗,今年起領先業界推出iPad行動服務櫃台、20分鐘快速理賠、周六上午不打烊、以及住院關懷預付保險金、團體公祭致禮等多項貼心關懷的服務,並針對新保單及要保書進行改版,除了將封面換新裝,還加入許多充滿巧思的貼心設計,如「保障摘要一覽表」為客戶摘要列出該保單的主要保障內容,所享有保障一目了然;「服務貼心提醒」則詳列南山人壽的服務連絡管道、主要保單服務及加值服務,提醒保戶契約變更、保單資訊查詢和辦理等相關事宜,並附上地址變更明信片以提升客戶進行申請手續的便利性。嚴謹重視每一項服務細節,從客戶需求的角度周詳考量,為所有保戶帶來超乎預期的感動,也為南山人壽創造出差異化的市場區隔,一舉贏得所有保戶的心!

  南山人壽深耕台灣48年,服務網遍及全台,有需要的地方,就有南山人的足跡。專業的保險規劃、優質的服務品質、多元完善的保險商品深獲台灣人信賴,而重視慈善公益、積極回饋社會的企業文化,更造就南山人壽深植人心的絕佳口碑,在此次調查中,也成為南山人壽勝出的關鍵。秉持「信賴、關懷、誠信」的信念,南山人壽將繼續發揮保險專業及服務精神,協助保戶規劃終身的幸福。
第1頁 (共1頁)
服務條款      內容政策      隱私權聲明      著作權聲明       刊登廣告       站長信箱      副站長信箱      副站長kingfisher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