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銘質疑雙重國籍 何志偉早放棄:當兵還抽中金馬獎

▲陳思宇、何志偉。(合成圖/資料照)

▲陳思宇、何志偉。(合成圖/資料照)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戰進入倒數階段,「柯家軍」陳思宇議員父親陳建銘21日在臉書發文病貼出競選公報質疑民進黨候選人何志偉的國籍問題,何志偉辦公室對此回應,何志偉早在回台當兵前就已經放棄美國國籍。

陳建銘21日在臉書發文,內容附上一張選舉公報照片,雖然沒有直接出現候選人名字,但暗指美國出生的何志偉,貼文寫著,「有人常要馬英九、李慶安...有沒有美國籍,一定要說清楚講明白!其實有外國籍根本不是問題,重要的是你不要當公職人員!還有監督不能雙重標準才能服眾...」

對此,何志偉辦公室澄清,何志偉在美國出生,但早在他回國當兵前就已經放棄美國國籍,同時也強調,雙重國籍者不能擔任公職,何志偉擔任過兩屆台北市議員,所以不會有任何問題。

除了雙重國籍問題,何志偉也曾被網友質疑沒當兵,何志偉則在節目上秀出「當兵照」,笑稱他不但有當兵,還是在離島馬祖南竿當兵,還分享當時家人對他的第一句話是「恭喜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