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特殊交友圈再+1!20多歲男確診再傳媽媽、弟弟 疫調足跡曝光

▲▼桃園0726疫情。(圖/市府提供)

▲桃園0726疫情。(圖/市府提供)

記者陳韻如/桃園報導

指揮中心26日宣布,桃園新增3例本土個案。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在下午的疫情說明會中針對個案做相關說明,其中案15684為20多歲某餐館員工,因餐館恢復營運前要求快篩,沒想到卻篩出陽性,經醫院採檢後確診,而其弟弟、母親也遭到感染。經查,該個案也是特殊交友圈所產生,而稍早市府也公布相關足跡。

鄭文燦指出,桃園今新增3例,年齡為20多歲至60多歲,且3人為一家人,起初是因案15684工作的餐館即將解封而要求快篩,他篩出陽性後緊急到醫院採檢確診。不過,該個案積極配合疫調,而匡列的接觸者中其媽媽及弟弟也染疫,目前已初步匡列7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個案感染源經調查後也發現,他是經由特殊交友圈產生,而稍早市府也公布相關足跡,包括台灣大哥大內壢忠孝門市、全聯中壢忠孝門市。

▲▼桃園0726疫情。(圖/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