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新聞、布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友善列印



張貼者
小編 
網管 


註冊 : 2018-09-03
發表文章 : 10449
掌聲鼓勵 : 4437

發表時間 : 2018-10-10 21:15:06
FORM: Logged


小編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小編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鹽害造成外線短路 今晚9點北竿部份地區無預警停電半小時 --閱讀人次 : 1404

本站訊:

 今晚9點左右,北竿坂里首先傳出停電,接著橋仔、上村、芹壁和部份塘岐也傳停電。台電馬祖區營業處張毓哲處長表示,北竿由南竿送電,應該是同一條饋線出問題,北竿服務所的外線人員已前往處理。

 晚間9點半左右,坂里、塘岐和橋仔都有人表示已復電。經查證,同時間芹壁也復電了。

 台電馬祖區營業處張毓哲處長指出,外線人員回報,由於鹽害,加上毛毛雨造成外線的絕緣礙子短路,因此跳電。張毓哲說,今天北竿下毛毛雨,雨水加鹽害,使得絕緣礙子短路,如果雨勢稍大,鹽份被沖走,反而不會短路。張毓哲表示,近期內將會加強外線的清洗,避免再度因為鹽害而停電。





資料來源:北竿播音站Line群組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