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朗 溫度:17℃ AQI:67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新聞、布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09
掌聲鼓勵 : 2515

發表時間 : 2018-11-08 23:24:21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連江地檢拜會4縣長候選人 一起支持反賄選 --閱讀人次 : 1039

轉載自: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1108/1462958/?utm_source=facebook&utm_medium=social&utm_campaign=twad_article_share&utm_content=share_link&fbclid=IwAR0kv5mVUhtT0q9QDcOGkG7GLgUnZFdrr_U1MBRc9NhtIuSXk


選舉投票日逼近,連江地檢署反賄選腳步加大,檢察長郭永發今天下午分別拜會4位縣長候選人一起來支持反賄選,同時鼓勵檢舉賄選,並拍胸脯保證對檢舉人一定做好保密,希望終止選舉歪風以及虛設戶籍人口。

在南竿介壽村老人活動中心拜會的第一位是樹黨候選人蘇柏豪,蘇支持反賄選,他說,檢調一定要查辦賄選。接著是候選人朱秀珍,朱今天上午拜會了調查站,了解水廠包庇圖利及期約賄選案的偵辦進度。

朱秀珍表示,她去年函請廉政署調查,該案正偵辦中,她充分了解調查站不偏倚的立場。下午朱秀珍當場跟檢察長反應某案算不算是違反選罷法的期約賄選。檢察長說,基於偵查不公開原則,個案也不便討論。

下午5時,檢察長赴縣府大樓縣長室與縣長劉增應會談,劉表示,將在13日正式請假,全力投入選舉。隨後在縣府貴賓室拜會魏耀乾,4名候選人同聲支持反賄選,希望這是一場乾乾淨淨的選舉。

馬祖五合一選舉,接近投票日,民風單純的馬祖,選舉少了煙硝味,候選人除了拜票還是拜票,檢調希望民眾檢舉賄選。檢察長拜會縣長候選人談反賄選,隨行的有馬祖調查站主任吳家隆、連江縣警察局長薛文容、刑警隊長李名盛。郭永發強調,堅決反賄選,相關案件及虛戶籍人口投完票後仍會繼續查辦。(胡依北/馬祖報導)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