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朗 溫度:17℃ AQI:67  風向:北 風力:7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新聞、布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友善列印



張貼者
小編 
網管 


註冊 : 2018-09-03
發表文章 : 10455
掌聲鼓勵 : 4437

發表時間 : 2018-12-07 21:18:07
FORM: Logged


小編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小編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店休兩年兩個月 儷儐餐廳下週二恢復營業 --閱讀人次 : 2804

本站訊:

 被馬祖居民和觀光客都譽為「物美價廉」的南竿儷儐餐廳,店休長達兩年兩個月之後,預定下週二(12月11日)恢復營業了!

 自從2016年10月宣布店休以來,不斷有民眾詢問「儷儐什麼時候恢復營業?」老闆陳善旺表示,儷儐餐廳預定下週二,12月11日恢復營業,一切供應如常,歡迎舊雨新知再度蒞臨。

 儷儐餐廳在馬祖民眾和觀光客眼中,是「物美價廉」的一家餐飲店,也是南竿清水村新街帶動人氣的中流砥柱。儷儐餐廳老闆由於家逢變故而暫停營業,停業至今近兩年多,不時有人詢問何時恢復營業,可見儷儐在馬祖餐飲界的份量。

 10年前馬祖日報曾經報導:「清水儷儐以及山隴萬家香兩位老闆娘,是地區有名的出餐快手,讓人十分佩服。」如今萬家香已走入歷史,而儷儐這位「出餐快手」老闆娘翁女士,即將重出江湖,大家拭目以待!


2008年馬祖日報:清水儷儐(左)以及山隴萬家香(右)兩位老闆娘,
都有快手之稱。(圖/文:鄭慧菁)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