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56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80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新聞、布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友善列印



張貼者
Nightmare 
高階會員 


來自 : 魔界
註冊 : 2005-04-17
發表文章 : 43
掌聲鼓勵 : 225

發表時間 : 2005-07-15 22:49:43
FORM: Logged


Nightmare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Nightmare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立榮航空主動放棄馬祖航線獨家經營權(立榮官網) --閱讀人次 : 3353

【立榮航空新聞稿】

 立榮航空因有2架租用的DH8型機將於近期內還機,因此必須依航線效益及市場載客率,陸續自8月份起進行相關航班之調整;包括台灣本島地區及台灣地區往返金門、馬公及馬祖離島地區等共8條航線。其中馬祖地區的航班調整為:
 台北-南竿由每日8+1(….5.7)減為每日7班
 台北-北竿由每日3+1(1…5..)減為每日3班
 台中-南竿仍維持每日1班不變
 惟為回應連江縣政府之殷切期盼及考量暑假旺季需求,立榮航空已將馬祖航班調整時程,由原訂8月15日延後至9月14日的最後極限。
 民國91年10月28日民航局召開之南竿航線分配審議委員會遴選立榮航空為獨家經營的業者。該公司表示這些年來,不計成本、盡心盡力經營馬祖航線,但未能獲得肯定。且此次因為機隊縮減對航班作調整,也已盡了最大的努力,但依然無法滿足當地對航班的期望,立榮航空深感無奈及遺憾。
 立榮航空深知馬祖地方民意強烈希望能開放多家航空公司,提供更多的運能,雖然目前還未達到民航局開放第二家的門檻,
 但該公司決定順應民意,願意主動放棄獨家經營權,讓其他業者甚或地方有意願籌組航空公司者能及早進駐,共同為馬祖空運交通提供更便捷的服務,讓地方更蓬勃發展。
 雖然放棄獨家經營,但立榮航空仍會本著與馬祖鄉親共榮共存的理念,並以飛航安全為首要,持續做好飛安及服務的工作。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一闕悲歌哭未休..半生漂蓬慣眉頭..撫心常抱千秋怨..揮淚只為知己憂                  情天有憾何時補..恨海無聲永夜流..自是人間哀樂盡..魚龍從此不夜愁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