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時多雲 溫度:20℃ AQI:53  風向:北 風力:4級 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新聞、布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友善列印



張貼者
小編 
網管 


註冊 : 2018-09-03
發表文章 : 10460
掌聲鼓勵 : 4437

發表時間 : 2019-03-25 14:33:43
FORM: Logged


小編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小編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臺馬之星3/26試航 預定3/27復航 --閱讀人次 : 1803

本站訊:

 臺馬之星歲修順利,預定明天出海試航,如果試航也順利,由於明天是航休日,臺馬之星預定後天(27日)復航。

 新華公司總經理劉三光表示,這次歲修的重點是右主機和艏門。困擾了數年之久的「卡門」問題,經過原廠技師進行校正和更新零件後,測試正常。劉三光指出,「卡門」問題主要是左門下垂,經過原廠技師拆解重裝及校正與更換零件後,已恢復正常。劉三光說,未來開關艏門時,船員會留意關鍵零件的位置與磨損,如果再出現異狀,將通知原廠前來檢修。

 在機艙過熱方面,由於海洋大學教授的建議,將三部進氣馬達改為兩部進氣、一部排氣。劉三光指出,海洋大學教授認為三部抽風機都是進氣,熱氣無法排出,因此建議一部改為排氣。經過修改後,未來是否能降低機艙的溫度,仍有待復航後,檢視改善情形。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