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9℃ AQI:105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2200呎 能見度:9000公尺 北竿雲高:25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新聞、布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友善列印



張貼者
小編 
網管 


註冊 : 2018-09-03
發表文章 : 10728
掌聲鼓勵 : 4473

發表時間 : 2020-06-27 21:33:51
FORM: Logged


小編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小編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首次來馬祖看藍眼淚 就租下店面 金姐私房菜7月開張 --閱讀人次 : 5335

本站訊:

現居基隆的金姐一家人,第一次來馬祖看藍眼淚,竟愛上馬祖,決定舉家遷居馬祖,並且因為機場關場,滯留南竿一天,因緣際會租下馬港「吃吃看」一樓,經營「金姐私房菜」,預定7月8日試營運,7月10日正式開張。

「金姐私房菜」老闆娘表示,女婿是馬祖人(林國安侄子),推荐5月來馬祖看藍眼淚,一家人5月5日抵達南竿,在親戚7-11馬港店店長接待和協助下,幸運看到藍眼淚,原本預定7日離馬,却因機場關場而滯留。金姐指出,他們先後在廣東開店5年,南京3年,南京的店名是「金姐台灣菜」,在網路上素有好評。由於今年1月底返台,適逢新冠肺炎疫情而回不了南京,因此將店面訂讓給別人。

金姐表示,由於5月初3天的馬祖之行,愛上馬祖,因此決定定居馬祖,在南竿開店。經由7-11馬港店店長介紹,租下馬祖村68號「吃吃看」一樓,5月底簽訂合約,並全家包括她先生、兒子、媳婦和3個孫子的戶口都遷到南竿,兩個孫子就讀中正國中小,1個孫子就讀介壽幼兒園。由於經營餐館多年,因此展店速度很快,日前店面已大致就續,最近返台,7月初回馬祖準備開張。

金姐說,她先生和兒子媳婦都是廚師,除了主打薑母鴨以外,也都會料理桌菜。最拿手的還有鹽酥鷄、煎豬肝等,豬肝是採購南竿的溫體豬。另外,他們也很重視食安,店裡的水都是使用過濾水。為了考量馬祖不好僱人,因此斥資10幾萬元採購了一台洗碗機,日前由專人從台灣前來按裝。

金姐私房菜的店內有大桌(圓桌)、小桌各4桌。7月8日試營運和7月10日正式開張,都將送一盤小菜和一杯自製的桂花烏梅汁。













金姐私房菜臉書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MZJJSFC/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