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40  風向:北 風力:靜風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新聞、布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友善列印



張貼者
小編 
網管 


註冊 : 2018-09-03
發表文章 : 10465
掌聲鼓勵 : 4437

發表時間 : 2020-08-03 20:46:13
FORM: Logged


小編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小編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民進黨立委洪申翰訪馬 關注海漂垃圾 爭取中央資源保護馬祖環境 --閱讀人次 : 1037

本站訊: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洪申翰今(3)日訪問馬祖,由黨部主委李問,陪同拜訪各中央駐馬單位,今天拜訪馬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並參訪關稅局、移民署、國稅局、勞保局、就業中心等機構,盼未來發揮環境專長,對於守護馬祖海洋資源有所貢獻。

洪委員拜會風管處方正光處長,會談中特別提及海漂垃圾處理,特別關注風管處如何維護馬祖海岸、協助清理海漂垃圾,以守護海洋觀光資源。未來也將持續爭取,希望有更多環境保育相關計畫預算,能夠確實在馬祖執行,以符合行政院「向海致敬」政策精神。

民進黨有「不分區立委認養制度」,由全國不分區委員,在民進黨沒有立委的地區,關注在地議題,並為鄉親服務。洪申翰委員就任後,自願認養金門及馬祖二選區。洪委員辦公室將與民進黨連江縣黨部緊密合作,並聘用專責的馬祖服務處主任,幫民眾解決問題。

此為洪申翰立委首次蒞臨馬祖。洪申翰今年35歲,長期關注環境保育及能源議題,並參與公民運動,支持社會弱勢並推動社會公義。今年排名民進黨不分區立委第2,並參加衛生環境委員會。

民進黨連江縣黨部主委李問表示,很高興洪申翰委員能發揮環境專長關注馬祖,一起為馬祖鄉親服務。未來也期待一起為馬祖的福祉與永續發展努力。

民進黨連江縣黨部發稿 2020.8.3



  已有 2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