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雨  溫度:19℃ AQI:42  風向:北 風力:8級 南竿雲高:45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45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新聞、布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友善列印



張貼者
曹爾忠南竿服務處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6-02-07
發表文章 : 581
掌聲鼓勵 : 2645

發表時間 : 2008-03-05 18:21:47
FORM: Logged


曹爾忠南竿服務處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曹爾忠南竿服務處 曹爾忠南竿服務處的個人首頁: http://www.mslw-ec.org.tw/index.asp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爭取第二屆離島運動會暨縣運工程經費 曹爾忠立院舉辦協調會 --閱讀人次 : 2271

 立法委員曹爾忠今日(三月五日)上午在立法院舉行第二屆離島運動會暨縣運工程經費協調會,會中曹爾忠委員要求體委會務必協助馬祖推動離島運動會與工程建設,體委會副主委李高祥承諾將在連江縣提出細部計畫之後提供協助。

 第二屆離島運動會今年將由本縣舉辦,本縣除了負責接待金門與澎湖參賽人員等活動費用之外,還包括重新鋪設田徑場PU跑道、體育館內部以及壘球場整修、以及拔河訓練中心等競賽場地的修繕工程,極需要中央政府的經費支持。

 今日中央出席官員包括體委會副主委李高祥、競技運動處副處長洪志昌、全民運動處專門委員何台棟等人,而縣政府教育局長邱金寶、馬祖體育會理事長陳明生等人也特別跨海與會,共同討論第二屆離島運動會暨縣運相關問題與籌備事宜。

 會中體委會副主委李高祥向曹爾忠委員允諾,體委會對馬祖體育活動的補助是延續性的政策,也「絕對是義不容辭」。只要連江縣方面提出細部執行計畫書,體委會就會提供一定的協助。

 曹爾忠委員表示,關於南竿壘球場的用地問題,他已經與國防部進行協商,軍方原則上也同意釋出部份現有的訓練用地。北竿游泳池的新建,李高祥副主委在今日會議中已同意補助教育部款項不足部分。在聘請角力教練費用方面,由於無法補助地方政府的人事費,因此體委會將以鐘點費的方式進行補助。













  已有 6 位網友鼓勵
立法委員曹爾忠全球資訊網 http://www.mslw-ec.org.tw/index.asp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