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0℃ AQI:110  風向:北 風力:12級 南竿雲高:15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新聞、布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友善列印



張貼者
林火孟 
新進會員 

註冊 : 2008-03-07
發表文章 : 2
掌聲鼓勵 : 3

發表時間 : 2008-03-10 17:42:39
FORM: Logged


林火孟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林火孟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謝長廷總統、蘇貞昌副總統 馬祖競選總部成立歡迎詞 --閱讀人次 : 2421

很喜歡,民主進步黨的謝長廷總統、蘇貞昌副總統的競選總部終於在今天隆重成立。
大家在這樣“寒冷的空氣中”來到這“溫暖”的總部,真讓我感動、感謝不是嗎?!公正的太陽公正平等的照耀著我們給我們溫暖。
尤其段委員還跨過海峽來到我們這美麗的好山、好水、好人心的馬祖,真誠的謝謝!!
更感謝今天來到現場我親愛的鄉親、朋友、同志,如果沒有你們的支持,我不會在這樣寒冷的,我的家鄉待上十年,感謝,感謝。
我這次之所以願意為謝長廷先生做他的馬祖競選總部主任委員,完全是因為這個人的愛心與對弱小的同情與協助,還有對陌入罪惡中的人與極救,我在台灣流浪的三十年歲月中,學習到最大的智慧就是在地獄中的愛與同情這一點在1986年的6.12事件中,謝長廷先生流浪到台中時,我們曾經共同在愛和力無教室學校研討過人生哲學,對曾經遭受過“斯德哥爾摩証”的同胞,有無限的同情與愛,也在那個時候結下真誠的友誼在這之前在美麗島事件時,目前的考試院長,那時的所謂美麗島犯人,向曾經是姚嘉文辯護律師的謝長廷律師、蘇貞昌律師,強烈的建議,美麗島事件是第二個二二八,是“彌賽亞迫害事件”很高興他接受了我們觀點,也因此美麗島大審,審的是反人類的迫害集團,也就是國民黨蔣氏集團。
有這樣正義性格與滿愛與同情的人才有勇氣協助江洋大盜陳進興投案的勇氣想不到竟然被白冰冰之誤會、誤解,至今令人遺憾。但也因為它的大愛與大勇化解了整個社會恐懼的心。
也因為它的正義性格與美滿愛與同情心才能在這次立委選舉民進黨跡近崩盤孰後勇敢承擔,他還是不改初心以“共生”以“愛” 與信任來對全國同胞希望在民進黨的選情谷底時候“逆中求勝”,位台灣的民主自由注入新的活力保留一絲香火,還是以“幸福經濟”創造幸福台灣,我在2004年立委選舉時也曾經是幸福馬祖的號召,因此今天這樣藍綠對立社會中最重要的人,也是我願意再為他在這樣寒冷的春天,抱著中風的危險為他助選,為他開拓馬祖的選票,希望愛我得的人,尊敬我的人能把票投給我最近愛的人,最尊敬的謝長廷先生。
讓他的愛與同情不懂為高雄市開拓出一片美麗的天空,也為我們的國家開拓出亮麗的前景,更為我們抹力的馬祖寫下永恆的簡章,請大家支持1號謝長廷、蘇貞昌。
最後懇請所有對民主自由有響往的朋友,還有我的黨員同志,請您們拿出你們的初心,為了國家、為了民主,為了馬祖再次勇敢的走出來,為了我們的民主自由,再戰一次請支持1號謝長廷總統、蘇貞昌副總統,謝謝大家、感謝大家。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