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00  風向:北 風力:9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北竿雲高: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新聞、布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友善列印



張貼者
曹爾忠南竿服務處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6-02-07
發表文章 : 581
掌聲鼓勵 : 2645

發表時間 : 2008-03-20 19:44:51
FORM: Logged


曹爾忠南竿服務處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曹爾忠南竿服務處 曹爾忠南竿服務處的個人首頁: http://www.mslw-ec.org.tw/index.asp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珠山電廠四機組抵馬 曹爾忠:完成工程最重要部份 --閱讀人次 : 2423

 攸關馬祖未來發展的珠山電廠工程,今日(三月二十日)由台福輪運載四部機組從基隆港出發,預計明日將會運抵馬祖,全力推動珠山電廠工程的曹爾忠表示,在四部機組運抵馬祖後,珠山電廠工程將完成最重要部份,寫下新里程碑。

 為使馬祖未來發展用電不虞匱乏,馬祖珠山電廠工程在民國八十八年、八十九年由曹爾忠委員、前縣長劉立群全力推動,中間幾經波折,但是最後還是順利動工興建,是馬祖近年來最重要的工程之一。

 目前珠山電廠進度雖然落後,但在四部機組運抵馬祖後,代表工程即將完成最重要的部分,也象徵著在九十二年動工的珠山電廠工程邁向一個新的里程碑。

 在四部機組運回馬祖的過程中,還發生一段小插曲,昨日某艘砂石船原本要在西十四碼頭卸載兩萬噸砂石,這將使得台福輪今日將無法進行裝載機組。曹爾忠委員在得知此消息後,立即協調基隆港務局長蕭丁訓,獲得基隆港務局的支持配合,將運載機組任務視為第一優先,台福輪始得於今日順利完成靠泊裝載。

 曹爾忠委員表示,明日他還將以歡欣高興的心情,前往碼頭迎接四部機組運抵馬祖,並希望珠山電廠工程能早日順利完工,讓馬祖未來的發展無電力的後顧之憂。



  已有 5 位網友鼓勵
立法委員曹爾忠全球資訊網 http://www.mslw-ec.org.tw/index.asp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