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18℃ AQI:101  風向:北 風力:3級 南竿雲高:20000呎 能見度:8000公尺 北竿雲高:18000呎 能見度:10公里以上
馬祖資訊網論壇 » 新聞、布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友善列印



張貼者
曹爾忠南竿服務處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6-02-07
發表文章 : 581
掌聲鼓勵 : 2645

發表時間 : 2008-03-21 14:53:53
FORM: Logged


曹爾忠南竿服務處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曹爾忠南竿服務處 曹爾忠南竿服務處的個人首頁: http://www.mslw-ec.org.tw/index.asp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曹爾忠協調南機北降 松山機場設服務站 --閱讀人次 : 2479

 南竿機場今日(三月二十一日)上午又因天候條件不佳被迫發生關場,立法委員曹爾忠一早便投入協調班機事宜,希望南竿第一、第二班飛機能夠轉降北竿,但立榮航空考量搭乘旅客過少、天候條件不穩定等因素,並不同意「南機北降」。

 經過曹爾忠委員的爭取,立榮航空終於同意十點五十五分原訂飛南竿班機,轉降北竿機場,疏運返鄉投票旅客。南竿機場已於十二點開場,目前班機起降正常。根據曹爾忠委員服務團隊在松山機場回報(14:40),目前松山機場候機人數不多,只要去機場應該都還有位子。

 曹爾忠委員表示,雖然目前班機疏運正常順利,但他仍協調立榮航空,預先做好晚間加開加班機的準備,他希望想回馬祖投票的鄉親,都能夠順利成行。

 另外,為服務鄉親返鄉投票,今日曹爾忠國會辦公室並在松山機場設立服務站,有專人為鄉親提供杯水、協助拖運等服務,曹爾忠服務團隊祝鄉親返鄉愉快,順利投下神聖一票。



  已有 4 位網友鼓勵
立法委員曹爾忠全球資訊網 http://www.mslw-ec.org.tw/index.asp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