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小雨 靄  溫度:17℃ AQI:  風向:北 風力:11級 南竿雲高:2500呎 能見度:5000公尺 北竿雲高:70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新聞、布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友善列印



張貼者
曹爾忠南竿服務處 
資深會員 


註冊 : 2006-02-07
發表文章 : 581
掌聲鼓勵 : 2645

發表時間 : 2008-03-21 15:21:10
FORM: Logged


曹爾忠南竿服務處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曹爾忠南竿服務處 曹爾忠南竿服務處的個人首頁: http://www.mslw-ec.org.tw/index.asp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機組運抵馬祖 珠山電廠七月發電 --閱讀人次 : 2877

 珠山電廠四部機組已於今日(三月二十一日)上午運抵馬祖,立法委員曹爾忠特別前往福澳碼頭迎接,關心機組卸載工作,目前卸載工作仍在進行當中,可能約需兩天才能全部完成。

 許多鄉親相當關心珠山電廠發電進度,曹爾忠委員表示,第一部機組在裝設完畢後,預計在今年七、八月就可以發電,剩下的三部機組,將以每一、二個月裝設一部的方式,陸續投入發電工作。

 珠山電廠即將進行發電,曹爾忠委員特別感謝金馬公務所主任黃居福、珠山電廠廠長葉鴻生、台電馬祖區處處長陳寶利等人員的努力辛勞。曹爾忠並表示,未來他也將在立法院做珠山電廠後續運作的後盾,讓馬祖未來發展有完全的電力供應支持。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立法委員曹爾忠全球資訊網 http://www.mslw-ec.org.tw/index.asp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