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1℃ AQI:118  風向:北 風力:14級 南竿雲高:15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北竿雲高:13000呎 能見度:7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新聞、布告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友善列印



張貼者
繼光 
中階會員 

繼光

註冊 : 2009-05-18
發表文章 : 32
掌聲鼓勵 : 141

發表時間 : 2009-05-18 10:20:04
FORM: Logged


繼光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繼光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林惠官投入年底縣長選舉,爭取為鄉親服務的機會! --閱讀人次 : 2286

轉載自:www.cdnews.com.tw/cdnews_site/docDetail.jsp?coluid=108&docid=100769438


國民黨連江縣長初選 林惠官楊綏生登記

【中央社╱馬祖16日電】 2009.05.16 08:26 pm

國民黨連江縣黨部今天受理連江縣長選舉黨內初選登記,前立委林惠官由縣長陳雪生、議長陳振清等支持者陪同登記,前國代楊綏生則由立委曹爾忠等人陪同登記。

楊綏生在曹爾忠及縣議員陳書建等支持者陪同下,上午10時30分率先前往縣黨部辦理參選登記。隨後在中午11時左右,曾經擔任兩屆立法委員的林惠官,也在陳雪生、陳振清及大批支持者簇擁下完成初選登記。

目前擔任馬祖酒廠董事長的林惠官,原籍連江縣莒光鄉,先後擔任過台灣鐵路工會理事長及全國總工會理事長,之後曾經擔任兩屆親民黨籍不分區立法委員,資歷相當豐富。

96年底,林惠官在陳雪生的支持下,曾經返鄉參選立法委員,當時雖以些微票數落選,但在陳雪生及陳振清等人支持下,重新返回國民黨的林惠官決定再度參選連江縣長。

對於自己的抉擇,林惠官表示,多年來他始終沒有遺忘培育他成長的家鄉─馬祖。如果順利當選,他將以在中央所建立的人脈及資源來改變馬祖、建設馬祖,創新馬祖的新面貌與視野。

目前擔任北竿鄉衛生所主任的楊綏生,畢業於台北醫學院醫學系,從畢業後就一直在馬祖醫界服務的楊綏生,民國79年曾獲頒第一屆醫療奉獻獎,80年當選第2屆國大代表,94年曾經參選連江縣長,與現任縣長陳雪生角逐縣長寶座,雖以些微票數落選,4年後楊綏生仍不放棄參選縣長決心,再度捲土重來。

楊綏生完成參選登記後表示,改善馬祖對外交通是他的首要政見,如果順利當選下屆縣長,他有信心結合同學--立委曹爾忠在立院的力量,全面改善馬祖對外海空交通。

國民黨連江縣黨部表示,年底連江縣長黨內初選只有林惠官、楊綏生兩人領表。因此,在林惠官、楊綏生完成參選登記後,可以確定黨內只有他們2人參選,至於連江縣是否會辦理初選或何時辦理初選,目前都尚未確定。

【2009/05/16 中央社】@ http://udn.com/



  已有 1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