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雲時晴 溫度:23℃ AQI:100  風向:北 風力:13級 南竿雲高:11000呎 能見度:9000公尺 北竿雲高:2000呎 能見度:6000公尺
馬祖資訊網論壇 » 討論與交流 » 戀戀莒光

戀戀莒光友善列印



張貼者
網管 
網管 


註冊 : 2011-05-03
發表文章 : 30880
掌聲鼓勵 : 2516

發表時間 : 2017-11-30 00:34:08
FORM: Logged


網管的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給網管  回覆 引言 IP位址: Logged

府會首長關切莒光之星首航、西莒示範住宅、東莒碼頭施作 --閱讀人次 : 763

--2017-11-30 馬祖日報

 縣長劉增應、議長張永江及連江航業董事長林德建等一行人29日前往莒光,針對莒光之星首航日期、西莒示範住宅用地、東莒碼頭一期的工程進度及二期工程的施作方向,表示關切與進行了解。(圖/文:宋幸儒)

 【記者宋幸儒報導】縣長劉增應、議長張永江29日前往莒光,針對莒光之星首航日期、西莒示範住宅用地、東莒碼頭一期的工程進度及二期工程施作方向等相關事宜,表示關切與進行了解。

 府會首長偕同議員陳貽斌,以及連江航業董事長林德建、總經理朱秀平、工務處土木工程課長吳曉虎等隨同一行29日中午來到莒光,在議員陳貽斌及鄉長謝春欗的陪同下,關切莒光之星的首航日期,船東表示,因為新船不適用於莒光海運行,需成立新公司始可航行,目前成立程序正在積極進行當中。縣長指示連江航業全力協助相關事宜,讓莒光之星能早日加入東西莒輸運行列。另外,針對議員陳貽斌所提,西莒示範住宅用地,也到現場會勘,待評估後再行決定。

 隨後縣長、議長等一行人前往東莒,對東莒碼頭部分被淘空,堤面下陷問題表示關切,並指示廠商要優先處理。其次,針對東莒碼頭一期的工程進度及二期工程的施作方向聽取簡報進行了解,為了讓二期工程更有效益,請承包廠商多做評估與觀察,模擬北堤與南堤延伸長度的比例對於港區內靜穩度與安全舒適度的影響,希望在說明會時能向鄉親說明,並結合鄉親意見,務必要讓東莒碼頭區外廓防波堤發揮最大效益。




  已有 0 位網友鼓勵
    第1頁 (共1頁)